要是說出來的話,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變態。就連有這樣想法的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但當我察覺到的時候,已經泥足深陷了。
我喜歡上我的哥哥,更正確的來說我是喜歡上我的雙胞胎哥哥。
要說什麼時候察覺到這件事我也說不清楚,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吧!想吻他的這個時候。
我們不說出來的話,也沒有人知道。畢竟我們是異卵雙胞胎,一點也不相像,應該怎麼說好呢?他的皮膚很白,就像又白又滑的水煮蛋一樣,要是被他知道我那麼的形容他,他一定又會像從前一樣,有一週間不理會我。他的髮絲很柔軟,每次幫他洗頭髮的時候,我總會不自覺的多摸幾下,他沒有發現到的吧!我原來是一個那麼變態的弟弟。
「嗯…」他好像快醒了,每每發出這種讓人心癢癢的聲音,他自己大概不知道這時候的他是多誘人。
「醒來了?」我輕揉著他的頭髮,我不清楚他喜不喜歡我這樣做,可是每次這樣的話他總會露出很舒適的表情,反正他也沒說討厭就當他是喜歡算了。
「嗯…現在幾點?」我看了一下課室牆上的鐘告訴他已經是下午五時半了,「糟糕了!」他有點慌的站起來,「怎麼了?」我問他。
「媽媽,不是規定我們在五時半前回家的嗎?」學校距離我們家不是太近,也不是太遠,乘巴士約二十分鐘的車程,而踏單車則是十分鐘左右,步伐約是半小時左右。無論那一個途徑我們也是遲的。
他收拾著課本的手始終沒有停下來,一邊回答我的問題。「上次我們遲了回去,她不是念了很久,而且樣子超恐怖的。」說的時候還做了一個鬼臉給我看,我不禁笑出來。的確,上次她的樣子真的是超恐怖。自從那次後,我們二人沒有遲過一秒鐘回家。
「但是,」我抓住他的手,他馬上停下收拾的動作,帶點疑惑的看向我,「今早媽媽不是說了她和爸爸二人去探外婆,忘記了嗎?」
「的確是。那晚飯怎麼樣?要給他們煮嗎?」他們所指的是我其餘的三個哥哥,一郎、二郎和三郎。話說我們曾經問過媽媽為什麼我們會是這麼土氣的名字,她說這樣比較好記,的確這是沒有錯的。
「一郎去了海外交流,二郎去同學家溫習,三郎不是也說難得家沒有人去別人家過夜。這個也忘記了嗎?」
「可能最近的功課太忙。」真的有這樣忙嗎?四郎還真是辛苦呢。「五郎的手很冷啊!」被他那麼一說後,才發現我原來一直也是抓住他的手。
「可能冷氣太涼。」我裝作不知道把手放在自己的面頰上測驗溫度,從而放開他的手,應該看上去沒有多奇怪吧。
「是這樣嗎?」他把書包的拉鏈拉上,然後背在右肩上。「那我們回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由我察覺到有這樣的想法時,已經覺得自己一定是腦子有問題的。不然的話,我怎麼會想去牽他的手。他是我的雙胞胎弟弟,只要我在他的附近,我就會變得很奇怪,變得想更加的去觸碰他,更想了解他。
偶爾我也會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可是仔細的想想我只是因為喜歡他才會有這樣的想法。而且這個想法我不能對任何人說,無論是朋友也好,老師也好,家人更加是不能說。
「四郎…四郎…」被他這樣喊的時候,我才回過神來。「怎麼了?」
「我問你今天想吃什麼?」他看著我,怎麼說呢?看著他有這個表情的我總是會心動,這個表情他在苦惱的時候就會出現,玩遊戲的時候,溫習的時候,還有是看到自己不愛的食物媽媽卻要他吃下去的時候。不過我也很愛他表現出這個樣子,因為平時在學校的時候是看不到的。
「你沒事吧?面很紅。」他伸手去碰我的額頭,然後再碰自己的對比。「但應該沒有發燒的。要不我們乘巴士回去好了?」
「嗯..我們乘巴士回去吧!」要是我不那麼說的話難保我真的會發燒,這個方法無論是我還是他也是最好的。
不過乘巴士也不是一個那麼好的提議,現在這個時間有大量的上班族和學生,而且在這大夏天裡還要那麼擠,簡直比我發燒還要更慘。

「你剛才還沒答我想吃什麼?」他的右手彎起來拉著吊環,看向在左手邊的我。「漢堡…可以嗎?」
「可以。四郎喜歡的話。」他伸出沒有拉吊環的左手去摸我的頭髮,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喜歡摸我的頭。但我可是很喜歡,因為每次他這樣做的話我往往能感覺到一股窩心,好像他的力量由我的頭頂傳遞給我。這個動作只在我們兩個人之間出現。
「還要吃點什麼?」吃什麼好呢?夏天太熱不想吃熱騰騰的白飯,冷面的話…
和漢堡的話不是很配,那…有了!意大利面的話也是洋式的,而且五郎不是也喜歡吃的嗎。「五…怎麼了?」
「沒有。」他完全沒有看著我回答,順著他的視絲望過去,女生?還是我們學校的女生,難道是喜歡上她了嗎?不過想一想的話那也是正常的事吧!在我們這個年齡,喜歡上那個打扮可愛的女生也是正常的。要是他說喜歡我的話才是最不正常的事呢。「認識嗎?」
「你在做什麼?」他向那個女生背後那個鬼鬼祟祟的男人哮過去,全輛車的人也注視著這邊。那人心知不妙的知道自己竊盜不成功而正好車子剛到站停下來,匆匆離開現場。
「剛才真的是很危險啊!」那女生好像鬆了一口氣似的,「謝謝,舞駕KUN。」
「你認識我的嗎?」不認識的嗎?五郎還真是正義,要是我的話大概是不會出手的。
「我是D班的相澤繪里子。不認得嗎?」相澤?相澤…相澤!那個女生是校花啊!只是半年的時間,她就已經成為全校的焦點,我們也沒多留意這件事。
呀呢~怎麼覺得自己的背部被人摸著,五郎的右手拉著吊環,左手插在褲袋裡,那我後面的手是…等一下,現在這個情況是非禮!
我可是男生來著,為什麼?我不敢大叫,畢竟男生被非禮這事,說出來的話應該也沒有太多的人相吧!我拉了一下五郎的衣擺,可是他只顧和她聊天,而且應該是車廂太擠他當作不知是誰拉也沒有多加理會。
那我怎麼辦才好?考慮的時間,背後那個色狼的手已經滑到我的腰擺,再這樣下去我的屁股也…這時候車停,得救了。當車門打開的一瞬間我已經跑下去了。
總有一天五郎也會有女朋友,我總不能依靠他。
突然有人碰了一下我的肩膀,不會是那個變態吧!「你到底想怎樣?」我邊哮過去,邊轉身。
「四郎…怎麼了?」原來是一郎,他好像被我嚇了一跳,面上滿是驚訝,我立即向他道歉。「不要緊的。但是你怎麼了?平時也不會對人那麼哮的。」
我一五一十的把話告訴他,「沒事吧?」
「還好。」想起了剛才五郎對我說的話,「你不是要去交流的嗎?時間沒有問題?」他看了一眼手錶,「糟糕!要遲到了。四郎要小心點。」我點點頭,「一郎也要小心。」
一郎那傢伙,要遲到的話就跑吧,還慢慢地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個叫相澤的女生還真是麻煩呢!怎麼一直說不完,不理她好像沒有什麼禮貌。媽媽和爸爸經常教我們要有禮貌的,幸好那個女生是比我們早下車,不然的話我的耳朵還真是聾了,那種裝出來著飄高音的笑聲。還是與四郎一起好,他的笑聲不像那個女生,自然得多。
「四郎!你…」怎麼旁邊會是一個大嬸,四郎呢?等一下,和她聊天的途中有人拉了我的衣擺,難道是…
我在車上撈出了電話打給他,「四郎,你在哪裡?」
「家...」放心了。擔心他是因為有什麼事而暈倒,剛才面上也是紅紅的。要是他有什麼事的話,我…「沒事吧?」
「對不起!剛才乘車的時候有點噁心,我先下了車沒有告訴你。」
「對不起這句話是我說才對,是我沒有留意在我身旁的你。現在回來陪你?」電話裡頭的他沒有一刻的遲疑,「不用了。你不是說會弄漢堡給我的嗎?還有我要意大利面。」我聽到他那麼元氣的聲音完全放心了,他聽到我許久沒有回他,「不行嗎?」
「沒有不行的。」只要他說的話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也會去做,更何況是食事那麼少的事。
「總覺得五郎好像很寵我的。要是我說什麼也會說沒有問題的,當我是小朋友似的。」
「因為我很喜歡你。」這個句話不自覺得脫口而出,我正想說什麼做借口時,「我也喜歡五郎。」他接著說出口,他一定誤是以為我說的是作為兄弟,所以才會把那句說出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說的那句大概也是因為我在兄弟之中和他是最親的,所以才會那麼說。我說的這句可是真心的告白,他應該不會理解到吧…
「那我等你回來!」他回答了一個嗯就掛上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這份心意只能一直一直藏在心裡,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