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剛才就直接問他想要什麼,但總覺得有點害羞呢…而且會被他用著下流的眼神望著自己,我可不想那麼快就成為他的大餐。畢竟剛才完成24H,我很累,他也是吧!

今年的24H潤君真的是努力!剛才看到他想哭的樣子,真的想跑過去摸摸他的頭毛對他說「潤君,很捧!太好了,演奏很成功!」要是剛在後台有抱他一下就好了。

買禮物送給他!潤君也快生日。早幾年給他挑的KIRAKIRA外套,現在還好好的收藏在他的衣櫃中。好像不怎麼見過他有穿…まぁ~雖然是以開玩笑的性質挑給他,可是那很貴的啊,他不穿我也很傷心…

「呀~到底今年送什麼給他好呢?」 對了! “今週の一言”還沒有寫!

“J!!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何が欲しい?え!?何が欲しいんだい??二宮” 完成!

「這樣就沒有問題了吧!」接下來就是等潤君的回覆。現在就…「洗浴缸!」

♬~♪~♬~♪~

來了~是潤君嗎?還有3封那麽多!?

「切!原來是相葉ちゃん…」點開。

"ニノ小氣!又不見生日時問我,只問松潤一人。"相葉ちゃん…你跟我是青梅竹馬,而潤君跟我是…呵呵呵!不跟你說!現在是瞞著member們在交往,這樣沉重的愛不想被任何人知道。

「無視!無視!」接下來的是…什麼啊!翔君的。

"ニノ,把你自己送給松潤不就好了嗎?"等…等一下!?敗露了!?「絕對是他亂寫的吧…(笑)」 但是要是真的發現了怎麼辦…

"翔君,要是我真的送自己給J,J也不會要我吧!"送出。

"的確是呢!剛才是在開玩笑的啦!(笑)"幸好是開玩笑,要是真的都不知道怎麼辦。那接下來的是…大野さん的…點開。

吓!大野さん又在發呆嗎?"大野さん~大野さん~你傳個空白mail給我幹嗎?"送出。

3個人都傳了mail給我。 「為什麼最想他回覆的那人沒有傳mail?」

1小時過去…

2小時過去…

♪~♬~♪~♬~

「うん…」幾點?深夜3時也傳mail來~誰人這麽晚?難得我可以在床上悠閒的睡…連直前番組,和事後的報導番組,有30小時左右沒睡吧…

「是誰?」呀~潤君的mail!點開。

"公開問我想要什麼,是你有什麼想要吧!又要我買給你?"

「才不是這回事。」 人家是真的想送禮物給你, 「搞得我很小氣似的。」

"沒有什麼想要…到底想要什麼?(心)"

"你應該很清楚我想要什麼(笑)"

"不清楚…"到底J想要什麼?再不回答我,我今年就不送。

♪~♬~♪~♬~

來了!潤君的mail~

"你"只回一個字,還真是簡單直白的mail呢,J。你要我怎麼回覆才好?
要直接回他"就送我給你(心)"嗎?還是應該回他"我才不送你禮物XP"?「不回了!不回了!」這傢伙根本是想調戲我吧!我才不會那麼笨回他。

一天…

兩天…

三天…

結果他也是沒有回我!!!(怒)

♪~♬~♪~♬~

“現在來你家可以嗎?(心)”加什麼(心)在MAIL的後面。 死松本潤…幾天沒跟我聯絡,生日禮物也沒回想要什麼,不送了!!!不送了!!!(怒)

 

“現在來你家可以嗎?(心)”明天終於跟かず同歲了(笑)明明之前把想要的生日禮物告訴給他,但怎麼不回?因為害羞了吧!不過說起來かず害羞的樣子,在床上是…咳咳咳…總之他就是很可愛。想不到早幾天的24H他竟然會哭,看到他哭的樣子,有點可憐。要是可以讓他在自己懷裡哭就好了。

あれ!?怎麼不回了!睡了嗎?還是在打遊戲機?不過打遊戲機的話,應該會聽到才對。一定是昨天晚上又玩到早上才睡。

「麻煩載我到ニノ的家裡。」對坐在前面的司機與經理人說。經理人有著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嵐的感情真好!」

「嗯!」跟かず的感情可不是一般的好呢!(笑)

「要在二宮さん的家辦派對嗎?」我露出有點迷惘的樣子,經理人繼續說下去。 「ホラ~之前二宮さん不是在J-WEB上問你要什麼的嗎?我以為…」

「他最好是準備好了生日禮物!那麼張揚的問我,要是沒準備的話。下次在J-WEB上一定寫出來。」

「松本さん真恐佈呢!」

「才沒有!」

過了不久就到了かず家樓下,果然有人跟自己聊天時間是過得快。之前自己一個人駕車來這邊時。一直在想為什麼那麼久還沒到。

「…本さん…松本さん!」糟了!在發呆…「什麼事?」

「明天12時來到你家接你。」明天生日有12小時可以跟かず一起,真好!

「明天也是來這裡接我就行了!大概今晚可能會喝太多點不了家。」

「松本さん是一喝就停不下來,而且是醉了就回不了家的TYPE。」

「才沒有這麼回事!」かず這傢伙要不是在電視和RADIO說出來,誰會知道我這小秘密。

「總之明天不要宿醉就好了!今天辛苦了!明天見!」聽完經理人的叮囑後,就下車了。 「辛苦了!」

打開手機,還是沒有かず的MAIL…果然有點寂寞。

鎖鑰~鎖鑰~鎖鑰在哪裡?對了24H之前到這かず家出門的時候是一起的。沒有把鎖鑰帶走。他應該在家吧?

♪~♬~♪~♬~

聽到裡面傳出鈴聲,在家啊!太好了!(笑)

「もしもし~かず在家嗎?」那邊停頓了一會兒。

「不在!」嘟…嘟…嘟…え~怎麼排了我電話,而且明明在家也就不是。

♪~♬~♪~♬~

♪~♬~♪~♬~

♪~♬~♪~♬~

不會吧!打了好幾次也不接?生氣了嗎?為什麼?我惹氣他嗎?為什麼?為什麼?

PIN~PON~PIN~PON~
「來了!」かず一打開門看到是我,立即打門關上,幸好我的反應夠快。把腳卡在中間。「疼…」我疼得蹲在地上。

「沒事嗎?」看到我這樣子,他也立即蹲下來。當然一切也是我的演技。

「當然沒事。」我迅速地站起來,把かず推進屋子,順帶鎖上門鎖。

「你騙我!?」一手圈著他的腰間, 把他高舉著的手緊扣在自己手心中。 「可別忘記是你先騙我就不在家。」

「你…」生氣著的表情跟聲音也很可愛,特別是這時候會紅起來的耳朵,真教人受不了。「怎麼不回我的MAIL?」只在他耳邊說話就會乖乖靜下來,這樣的かず真可愛。

「MAIL?」不會是沒有看吧?不過剛才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應該會看到的。

「來你家的那條。」

「看不到啦!」

「說謊囉~」稍稍跟他拉開距離,一看面紅耳熱的樣子就知道是說謊了,不過這也令我覺得他更可愛。

「沒有~」用雙手把他的唇瓣壓成鴨子型,「在家說不在家!看了說沒看了!是這張嘴說的吧!這張嘴說的吧!」

「嗚~嗚~」かず拍開我的手,「很疼!你…」乘著他開口之時吻下去。

帶點乾燥的唇瓣,濕潤的口腔,靈活的舌頭,如此的かず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享受著接吻的同時,想著到底有多久沒有這接吻過呢?24H之前?那即是1週間前吧!總覺得很久之前了,果然我是二宮和也不足。(笑)

直至他輕拍我的背才回過神來,「你要死了…松本潤…吻這麼久幹嗎啦?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你不是也很喜歡嗎?要是不喜歡的話,一開始就推開我!」

 「那是…因為你突然這樣,我怎麼會躲得開。」 背向我的他,耳根誠實的發紅。從後抱著他, 「感覺到嗎?」

前面的人點點頭,太久沒有觸碰,只是個吻也足以起反應。

 「這裡?」 懷中的人搖搖頭, 「進房去?」

 「好啊!」

 

明明我是在生氣,結果被他吻了下,就被拐上床做了整晚。我對他說了生日快樂沒有?而且他也沒有告訴我想要什麼。

 「唉…」

 「うん…」吵醒了他!? 「かず?醒了?幾點?」 我抓過床上昨晚差點被我掉在地上的鬧鐘,「8點左右。」

 「那可以多睡一會兒…」 說完後再次閉上眼睛。

 「あの…」

 「怎麼?」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吻上他光潔的額頭。

 「ありがとう!」 等一下! 「把手拿開!」 拿開你放在我大腿的手。

 「有什麼關係?」 你沒關係我有啊!現在你壓得我不會是又想做吧?

「多睡點啦!你不是有工作嗎?」那人露出營業用的笑容, 「還有時間。」

 「喂!」


結果又做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