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085154.jpg  



他們的愛情就是一個永遠不變的三角形。 只是他們的愛情比起平常的三角戀更加的溫馨, 還帶有點複雜。 這是一個很溫馨, 關於兩段taboo愛情, 和三個普通人的故事。

第1章
「櫻井先生, 真的是很帥!」 二宮心想他吃東西的樣子你沒看過吧! 明明就是一個食相不好的人。
「但是我覺得松本先生比較帥!」 那傢伙起床氣那麼大, 而且不時還會撒驕, 像小朋友一樣。
「那二宮くん覺得松本先生和櫻井先生那個比較帥?」 二宮看到身旁的女生興奮的問他, 「我倒是喜歡中西先生!」
「那個變態的先生有那裡好!? 上次我做實驗的時候, 他還摸我的手。」
「田中, 這樣說先生的壞話可不好。」 田中露出一面糟糕的表情看向在教師桌前的櫻井。 「可是看著我今天的心情好, 就算了。 下次不要這樣做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櫻井先生!」
「那接下來就是英文的測驗。 大家要好好的做。」 學生們全是滿口的怨言, 「只是很簡單的測驗, 要是誰做好了的話, 就可以回家。」 櫻井一邊派著測驗卷一邊說。
二宮是最早做完的那個人, 在交回試卷的時候, 「二宮, 松本先生叫你放學之後到教員室找他。」
二宮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說了句我知道就收拾東西離開了。

「松本先生, 你找我有什麼事?」
「沒有!」 看到二宮有點生氣的樣子, 松本大概知道是那麼的一回事, 「就是說那傢伙大概是想跟你一起回家吧! 所以才騙你!」
「我早知道他是這樣了! 上次是騙我你在後庭找我, 上上次是騙我你在家政室找我。 而每次我找不到你的時候, 他就會收起了我的背包, 要和向他拿。」
「然後要你與他一起回家。」 松本把二宮的話接下去, 因為不這樣做的話, 他又會繼續的唸下去。 「你想獨自一個回去, 還是跟我一起?」
「一起!」 二宮毫無考慮的回答, 讓松本笑了出來。 「可是要一個小時左右, 你沒問題吧?」
「沒問題, 明天是假期。」 二宮指向休息室的位置, 「而且我會自己在那邊看書, 你加油!」

松本完成工作後, 找二宮的時候, 發現他睡著了。 雖說這裡有暖氣, 可是還是很容易著涼的。
「カズ... カズ... 回家了!」
「潤, 讓我再睡多一會。」松本知道二宮睡得迷迷糊糊而沒有看清自己身處的地點。 不過這樣的二宮他同時覺得很可愛, 本能的吻了下去。 初時只是蜻蜓點水的吻, 但當二宮的手擐上他的肩時, 一切也失控了。 松本一手托著二宮的頭, 一手攬著他的肩, 企圖加深這個吻。 當那個吻結束後, 二宮的理智有點點的回來, 看到松本身上的打抄和自己的, 立刻把他推開。
「你可不要在這裡發情!」
「明明就是你自己回應我在前。」
「我不理你了! 先回去!」 二宮向門口方向走去, 松本輕輕的一笑。 「那你還要不要坐我的車回去?」 二宮停下腳步, 背向他說, 「バガ, 你還不快點!」

在一路上, 二宮也沒有說過一句話。 松本大概知道他是因怕被發現關係, 所以生氣。
「對不起, カズ!」 松本記得某次自己曾在一個不適合的地方吻了二宮, 雙方也沒有道歉的情況下, 冷戰了好幾天。 櫻井漁人得利的在松本的面前和二宮メロメロ, 之後松本為了不讓櫻井獨占二宮, 而向他道歉。 那之後二宮不知道為什麼又和櫻井冷戰了好一段日子, 好像比自己的更長。
二宮其實在上車的時候就沒有生松本的氣了, 只是想讓他警戒一下。 想著回到家後和他說話就好了, 也想不到他會道歉, 因為自己也是有錯的。
「潤…」
「什麼?」
「今晚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