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6-132755.jpg  

自從那天之後, 松本就好像著了魔似的, 不停地叫二宮加班。
「智, 我今天也不能回來吃飯了。 你不用留給我。」 而此時二宮像是洩了氣的皮球頭伏在桌上。
「又不能回來? カズ你有很多天沒有在家吃晚餐。」 大野的聲音帶著點點擔心的語氣。
「我知道。 可是我明天一定能夠回來的。 你什麼也不用準備。」
「嗯! 那你好好的工作!」
「我知道了。」 二宮放下電話後, 聽到了那把熟悉的聲音, 「二宮君, 工作時候可不能打私人電話。」
二宮指一指他前方的位置, 松本順著那個方向看到了一個時鐘, 「現在是吃飯的時間, 應該屬於私人時間, 也可以打私人的電話吧? 松本さん!」
「那請二宮君在你的私人時間完畢後好好的工作, 不然的話你可不能下班。」 松本說完之後就離開了。
看著眼前一大堆的文件, 二宮真的是很頭痛, 在腦內計算著還有多少的時間才能完成。 松本限定他要在今個星期完成資料的整理, 要是明天也加班的話時間可是很充裕的, 可是明天是大野的生日, 一定要回去。

二宮完成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十二時, 意識到的時候他除了吃過早餐, 就沒有吃任何的東西了。 到茶水間沖咖啡的時候, 突然眼前一黑, 什麼事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