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6-132755.jpg  

二宮被松本拖著的一刻, 他其實是很開心的。 畢竟那是第一次被松本拖著, 周遭的人也用奇異的目光看著他們, 可是他一點也不介意。 但是…

「智, 他為什麼要那樣的對我?」 走出大街的時候, 二宮剛巧看到大野出現在他不遠的地方, 他哭了。 比起六年前的那次更加的傷心。 要是兩個男人在大街上相擁, 一定會引來奇異的目光。 他把二宮拉進小巷的一刻, 耳邊聽到二宮的問題。
大野鬆開了抱著二宮的手, 望著他的兩眼,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有什麼事發生。 可是呢, 松本さん真的值得你哭嗎?」
二宮低聲的說了聲, 「我不知道。」
「既然你在這刻不知道的話就不要想了, 可能遲點會明白。 你還沒有吃午餐吧?」 二宮點點頭, 「那我們二人去吃吧!」

在食事途中二宮想起了一個對他來說沒關重要, 可是對面前的人很嚴重的問題。 「為什麼おじいさん你那麼悠閒的吃午餐不是在出勤中嗎?」
「昨天不是告訴你我連續兩天休假的嗎? 那麼快就忘記了。」
大野是有說過的, 可是他告訴他的時候, 總是在二宮和大魔王對戰的時候, 再不然就是在二宮紛紛欲睡的時候。
體念著這頓飯是大野請客, 才沒有把話說出口。
「那カズ, 你接下來有什麼事做嗎?」
「沒有啊!」
「那陪我去一下秋葉原吧!」
「おじいさん去那裡幹什麼?」
「え… 聽別人說出了一個很好玩的釣魚game。」
「那我們一起去。」 其實二宮是知道大野是為了他才那樣做的, 之前就說過遊戲比不上真正的釣魚感覺。

「今天買了很多的遊戲。 果然日本這裡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二宮今天的收獲可真是豐富, 買了五盤的遊戲光盤。 還有去了女僕的咖啡店, 他滿足了。 可是就辛苦了大野君, 因為今天不論是去哪裡, 費用也是大野付的。 雖然二宮很開心, 可是就辛苦了大野, 因為今天無論是買遊戲的洗費, 還是吃午餐與去女僕店的費用, 也是他出的。 所以二宮決定了。
「おじいさん, 你的生日快到。 那我送魚竿給你吧!」
「真的嗎?」 二宮看到大野的樣子由off的樣子轉至on的。 「可是, カズ你不會太破費了嗎?」
「今天我真的是很開心, 智。 ありがとう!」
「嗯! 你開心就好了。」 二宮其實知道的大野對自己的心意, 過去他不能接, 現在他也不能接受, 至於將來是一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