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6-132755.jpg  

「你就是為了商種小事而苦惱嗎?」 櫻井看到自家的好友那麼的煩惱很不良的笑了出來。
「這可不是小事! 為什麼大野君可以叫他做カズ, 而我就一定要叫他二宮君?」
「你就算問我, 我也不會知道。 你乾脆的問他好了。」 用手指一指門, 示意在房間外的二宮。
「我沒有那個膽子。」 櫻井在聽到他說的這句話, 嚇得他差點把口中的食物噴出來。
「怎麼會?」 松本不明的歪一歪頭, 櫻井繼續的解釋, 「你約京本小姐在晚上的一事又如何解釋?」
「是你說要調時間的。」
「是你的秘書… 是什麼名字呢?」
「二宮和也。」
「對… 是他打給我的雅紀說要調在現在的。」 櫻井停頓了一下之後繼續說, 「我們約在晚上的原因, 你應該是清楚不過了, 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換時間的。 至於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你自己親自去問那位二宮さん。」
松本聽到後, 對櫻井說了一句「我先離開了。」 經過門口的時候什麼也沒說的拉著二宮的手, 把他帶到去停車場, 叫他上車後就沒有出過一句聲。
二宮按捺不住的打破了這個彊局,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才是我該說的話吧!」 二宮又怎會料到這句會触起了松本的爆發點, 他一直也忍耐著二宮對他的冷漠, 沒有問他為什麼當年會一聲不響的離開, 還有他與大野君是什麼的關係。 因為他覺得這是二宮的私事, 也沒有立場要求他向自己解釋。
「松本さん, 你在生氣嗎?」
「沒有!」
「但是你的樣子可不是沒在生氣啊!」
「都說沒有, 你聽到嗎! 你煩死了! 不要再吵我!」說完後的松本看到了二宮驚訝的表情, 意識到自己的話語有多重, 正想開口的時候, 卻被二宮先他一步, 「我有點不舒服先回家。 不打擾你了, 松本さん。」

松本獨自坐在車中, 心裡有些說不出的難受。 明明再度見回二宮的時候是那麼的高興, 為什麼到了關鍵的時候總是說不出心裡的話, 事與願違。
想起了剛才二宮說的話, 要是他在街上倒了的話, 該怎麼辦才好。 想著身子已不經意的跑進出大街找尋二宮的身影。

他頓時明白了一件事, 自己根本沒有勝過大野的可能。 因為松本看到了! 看到二宮和大野在小巷中擁抱的樣子, 大野是會帶給二宮安心的人, 而自己則是帶給二宮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但是就這樣完結的話, 他可不會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