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6-132755.jpg  

松本覺得現在的心情很矛盾, 就是開心和困擾的心情是各五成。 開心的是只從上個月開始他就可以看到二宮坐在他的辦公室出面的背影, 偶爾會看到他對自己回望的一笑。 看到他的笑容, 一天的煩惱和不快也不記得了。
可惜的是, 自從那天二宮叫他的那一聲「潤君」外, 之後就一直稱自己做松本さん了。 另外還有一個嚴重的問題是…

松本聽到電話的響起就知道是他的那個超級無敵大可愛秘書的內線電話, 「カズ, 怎麼了?」
「松本, 上午好!」
「上午好!」 雖然不知道二宮為什麼要用敬語, 連帶松本聽到後, 也不禁自己坐直身體, 認真的聽著。
「今天的時間上有稍微的更動。 中午跟京本集團的千金與晚上櫻井集團的少爺相調。」
「唉?」 松本他知道櫻井是一定不會把和自己的時間調去中午的, 因為晚上和他的聚會, 只是他做給櫻井家人的煙幕, 真正的原因是那傢伙要回家好好的疼愛一下相葉。
「有什麼問題嗎?」
「是翔… 是櫻井那傢伙跟你說的嗎?」
「也可以那麼的說, 他的秘書告訴我更改時間也沒關係的。 今天的行程除了這兩點外就沒有了。 松本さん, 需要我為你準備什麼嗎?」
「不用了。 カズ, 你…」
「請等一下, 松本さん! 有內線! 我要先接聽。」
雖說等待的時間不太長, 當松本看到二宮一斗一斗的背影, 他真的是很疑惑, 到底是怎麼的人令他笑得那麼的開心?
松本快速的接了對方的內線, 「カズ, 怎麼了?」
「是設計部部長 ─ 大野智有事想跟你談。 大約在10分鐘之後就會來到。」 是他介紹二宮進來的, 還未有好好的感謝他。
「那麻煩カズ你在大野君進房之後拿兩杯咖啡過來。」
「不麻煩, 這是我的工作。 但我倒是要麻煩松本さん一件事。」
「什麼?」
「請你叫我二宮或是二宮君也可, 不要在辦公時間叫我カズ!」之後通話就被切斷了, 留下一面茫然的松本看著二宮走向茶水間。

真的過了不久後大野就來到了, 他一進門就看到松本的90度鞠躬, 外加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之後又回復到一面正常叫他請坐, 嚇得大野出現了久違的驚訝表情。
「你想跟我談什麼?」
「我…」大野正想開口的時候就被叩門聲暫停了。
進來的二宮像是餐廳的待應般, 單手用托盤捧著牛奶和咖啡進來。 之後把牛奶放在大野的面前, 另一杯則是松本的面前。
「為什麼不是兩杯咖啡?」
「因為這傢伙今早說胃痛了。」 二宮指一指大野。
「ありがとう。 カズ, 你對我真好。」 カズ!?
「是你自己忙忘了吧, おじいさん。」 おじいさん!?
「你們?」
「我們現在同居中, ね?」 二宮望向大野加上一個可愛的歪頭動作。
「ね。」 大野用著同樣的字, 聲調甚至同樣的動作回應二宮。 惹得二宮笑了出來, 大野看到後也不自覺的笑了。
在松本眼中, 這種旁若無人的動作, 就如熱戀的情侶般一樣。 情侶!? 他自己應拿什麼去跟大野比, 又或者說他自己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