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 [潤二]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續篇

p20110416-132755.jpg  

「松潤, 你也是時候請一個秘書吧?」
「為什麼? 現在的話不是也很好嗎?」 松本一邊確認自己的行程, 頭也不回的回答著他的好友 – 櫻井翔。
「請秘書的話可以減少很多的煩惱。」 松本抬頭看了一下櫻井掛著大大熊貓眼的面孔, 「我可看不出雅紀減少了你的煩惱。」 他還將雅紀這兩個字加重了。
「他的名字只有我才能叫的! 總而言之, 我已幫你安掛在明天的早上有秘書的聘請會, 你自己看著辦吧!」 櫻井意味深長的留下一個令松本不解的微笑就離開了。
松本不是不想聘請一個秘書, 但是如果自己越是忙碌的話, 他就不會想起二宮。 有時候他也覺得自己這樣很笨, 明明已經過了六年, 人家可能不記得了自己, 可是也忘不了他。 松本不是沒有嘗試過找他, 但他知道的資訊的確是太少了。 除了二宮和也這名字, 他的生日和樣貌外, 一切也不知道。 就連他是在哪裡留學也不知道。

松本現在應該是感謝櫻井, 還是討厭他呢! 雖然提議的人是他, 可是要來面試的人不會是太少了嗎? 只有5個人! 明明是自己的公司, 自己的秘書, 什麼時候變成了櫻井的。 正在考慮要不要聘請履歷表上寫著自己是慶應的畢業生, 不過要是他那麼厲害的話, 就不會畢業了好幾年也沒有公司聘請。 「還是保留一下好了!」
這時內線的響起, 松本接上電話, 「你是說還有另一位要來面試的人? 可是是他不以時間來的, 叫他走!」
「他說是大野智介紹的? 叫他進來吧!」 那傢伙介紹來的也不會是好人吧, 要是好的話就留給自己用了。

「請進!」 聽到叩門聲只是應了一聲後, 就沒有看過是什麼人, 低頭做著自己的工作, 聽到腳步聲停在自己的辦公桌前, 「你是大野智介紹來的? 」 頭上的人嗯了一聲。
「名字是?」
「二宮和也。」 松本聽到名字後, 茫然的抬起頭。 對上那個人, 那個人的笑容。
「我回來了, 潤君!」 松本繞過自己的辦公桌, 抱緊了那個久違的人。 找了那麼多年, 現在真的見到。 一直他也想著一開始會說什麼的話, 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離開了, 還是對他說一句喜歡, 最後只化作成一個擁抱。
「潤君, 你抱得太緊了!」 二宮雖然嘴上抱怨著, 但手卻回抱松本。 「我的面試成功嗎?」
松本先是愣一愣, 「你成功了! 也成功把我的心奪走, 這是你的終生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