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他如女生般一樣柔弱, 雖然有時有點毒舌, 可是這點也很可愛。 在假期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和遊戲作戰, 連晚飯也會忘記吃的,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很想很想成為他身邊保護, 照顧他的那個。 有時我怎至連自己的情緒也管不住想向他告白, 可是每當他露出幸福的表情的時候, 我就覺得不該破壞這段的關係。

「潤君,你在聽我的話嗎?」 他用黏黏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用那隻漢堡手拉著我的衣袖, 多麼的想把他成為自己的物品。
「你剛剛說什麼?」
「我是說我應該在白色情人節送什麼給玲子? 上次情人節她送給我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那潤君你要送什麼給你女朋友?」 說女朋友的事嗎? 難怪是一面幸福的樣子, 會有提給我的時候露出那樣表情的一天嗎?
「你說和美? 分手了!」
「那麼快! 你們上個月才在一起不是嗎? 不會是人家不和你做, 你就和她分手吧!」 總不能說是因為我不想和她做, 所以和她分手吧。
「不會被我說中吧?」
「才不是這樣的! 你不要亂猜!」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為什麼不跟我說?」 不要露出那麼寂寞的表情, 寂寞的那個人可是我啊!
「吶~潤君! 我發現了一樣有趣的事!」 難得有興奮的表情, 除了有新遊戲出版的時候。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事令到你覺得有趣!」
「不就是潤君。。。」 我嗎? 「的女朋友嗎?」 原來是我的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到底有什麼有趣?」
「你全部的女朋友也有'和'這個字! 前度的是和美, 再上次的是和雪, 再上上次的是和子, 還有上上上次的是和什麼, 我也不記得了!」
「只是偶爾而已!」
「潤君在說謊啊! 就那麼的喜歡'和'? 要是我是女生的話, 我會不會成為你的女朋友?」 要是你是女生的話, 我就不需要那麼的苦惱了, 一定會追求你的。
「說什麼傻話, 你要是一個女生的話, 一定會很麻煩的, 我才不要啊!」
「是嗎? 我先回課室, 天台這裡很冷啊!」 轉身離開的你, 讓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我可以猜想你是因為我沒有說你會成為我的女朋友而生氣嗎? 可是當你轉頭說, 「潤君你不下去的嗎?」 的那個燦爛笑容, 我覺得很心痛。
「我再在這裡待一會好了。」

* * * * * * * *
「玲子,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不是相處得好好的嗎?」
「對不起! 我想我們的性格, 生活方式很多也不合, 答應你的時候是沒有想清楚, 我們還是分手吧!」
「那我明白了! 最後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
「可以! 如果不太難的話。」
「你和我分手是因為松本君嗎?」 為什麼會知道? 總而言之, 先裝鎮定。
「為什麼會這樣說?」
「女生的直覺!」
「是你的錯覺, 不關潤君的事。」
* * * * * * * *

「潤君, 一起回去好嗎?」 收捨得那麼快的你, 有約會嗎?
「可以是可以的! 不過你不送你的女朋友回家嗎?」
「分手了!」 我可是看到你一絲興奮與開心的表情, 我可以私自當作你是因為我回復單身而開心嗎?
「你為什麼分手了? 不會是因為人家不和你做而分手吧?」
「你可不要抄我的台詞! 我可不是你, 我是因為不合才分手的!」
「不合嗎? 在床上不合?」 我可是知道你沒有女朋友, 我才分手的。 為什麼要那麼說?
「算了! 我自己回去!」
* * * * * * * *

平時又不見他走得那麼快, 今天會行得那麼快。 早知就不應該和他開玩笑, 現在又要想如何的哄他, 真麻煩。
「潤君, 你和小朋友搶鞦韆不太好吧!」 回頭的時候, 看到你在我的身後, 這次高興的感覺, 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哥哥, 我可以玩嗎?」
「可以,給你吧!」
「和, 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就是看你如何為了我而低落! 看你自己的頭髮也亂了!」 只要你不生氣的話, 我怎麼也好了。
「你弄得越來越亂了, 我幫你。 其實我今個星期要。。。」 你微微的頂高了腳尖, 那認真的面容, 用那雙溫暖的手, 幫我整理頭髮。 當我察覺到的時候, 已經吻上他了。
* * * * * * * *

潤君那傢伙性格真差呢, 說什麼在床上不合, 是他在床上不合吧!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那個人, 自我中心, DO S的人。 的確, 煮菜和樣貌是不錯的。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他也說要是我是女生的話, 不會喜歡我了, 何況我是男生他就更不會喜歡我了, 真的是笨啊!
「還真是很冷呢!」 我抬頭看到前方你低落的背影,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你和女朋友分手的關係?
在我還沒有想清楚的時候, 我叫了你的名字, 「潤君, 你和小朋友搶鞦韆不太好吧!」
* * * * * * * *

當我察覺到的時候, 我已經被你吻上了。 看著你閉上眼睛, 微動的長長睫毛, 我可以認為你是喜歡我, 對嗎?
可是, 當下一秒你推開我, 說了一句 「對不起!」 然後轉身離開的一刻, 我連想死的感覺也有了。
我已經再沒法猜想你的心意了, 很辛苦, 很累。
* * * * * * * *

是我那個吻嚇到你了嗎? 為什麼你這幾天也沒有上學? 你那天是想和我說什麼呢?
看著你那個空位置的我就像笨蛋的不停想著這幾個問題。
* * * * * * * *

再次回來學校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星期後的事, 原來要處理出國的事有那麼多的。
一開始聽說的時候, 有點不捨的感覺, 不過現在什麼也沒有了。
想著盡快離開這個地方, 相信潤君你也是那麼想吧!
因為我走了就沒有人知道那件事, 你就不會有不好的傳聞了。
* * * * * * * *

「和!」 再次見到你的時候是在一星期後學校的後庭, 總覺得你瘦了很多。 一星期不見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潤君, 怎麼了?」
「就是有事想跟你說, 可以嗎?」
「不過我現在沒有太多的時候。 如果是稍微聊一聊的話, 應該不太要緊的。 在這裡可以嗎?」
「這裡? 在學校說不太好吧!」
看到你微微頂起腳尖, 就像那天一樣, 稍微的幫我整理髮型, 然後用近乎我也聽不到的聲音說, 「我知道潤君你要說什麼, 我不會向別人提起的, 所以就這樣結束好了。」
「就這樣結束是什麼的意思!?」
「潤君, 很疼啊! 你放開我。」 不自覺地抓住了他的手, 又多做了一件不應該的事了。
「對不起!」 潤君不要露出傷心的表情, 那個人該是我。
「所以說你以後就會知道的,」 我靠近你的耳邊, 嗅到了你的香水, 我想這會成為一生也不會忘記的味道, 「再見,潤君!」
* * * * * * * *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你說以後會知道是什麼的意思了, 你真的是很過份。
要是早點知道你會離開的話, 我一定會說「喜歡你!」
* * * * * * * *

然而, 6年後的今日,我再次踏上這遍土地, 你還會記得我嗎, 潤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