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麗欣-電燈膽

以這首歌歌詞為藍本寫的小短篇

潤雅主,二宮單戀松本

「我松本潤!」 牽起了在旁邊相葉的手, 「正式和相葉雅紀交往, 請大家接受這個現實。」 二宮雖然看到相葉面上閃過一絲的驚訝, 但隨後又掛上燦爛的笑容。 然後三人就一起離開學校的餐廳。 在一路上聽到不少人說松本和相葉的壞話, 但同時也有很羨慕他們竟然會公開的對話。 要是是別人的話, 二宮絕對會加入其他人當中。 可是這次不同, 相葉雅紀是他最好的朋友, 而松本潤是他暗戀了很多年的男生。 他只能默默地祝福著他們。
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二宮看著松本和相葉手牽手的一直在他的前面走, 而他自己卻只能跟在他後面, 總覺得他們好像忘記了他這個好朋友。
同行時要殿後 誰冷落舊朋友

相葉回頭向二宮招招手, 他小步跑的走向相葉的身邊, 「松潤問我們一起去看燈飾好不好?」
「潤くん問的我們應該不是指我們三人吧?」 二宮明白松本是想和相葉一起慶祝生日加上聖誕節的, 耐何相葉太天然了。
「唉!」 相葉看向松本, 他點了下頭。 松本看到相葉有點失望的樣子, 「不過三個人去的話, 也沒關係係。」
三人吃完晚飯後, 在街上行走的時候, 看到了不少的燈飾。 松本和相葉因為第一次以戀人的身分過節而感到興奮, 可是二宮不由得的感到心酸。
節日約我三位一體的慶祝 沿途明亮燈飾閃映著沉重

「我很喜歡你啊?!」 松本突然對相葉說。
「怎麼了? 這麼的突然。 不過我也喜歡你。」 相葉牽起了松本的手 。
「那相葉くん不喜歡我嗎?」 二宮為了自己不會被他們忽略, 所以特地的裝傻問。
「當然我也喜歡ニノ。 不過…」 相葉停了一下, 「我更喜歡松潤。」
「只要潤くん就行了! 不用理會我這個朋友。」
「ニノ…」 相葉看到二宮不理他, 心裡涼了一截。
「好了! カズ, 你再玩下去, 雅紀可真要哭了。」
相葉看了一眼在旁邊笑的松本和二宮, 「唉! 你們在耍我。」 二宮在旁看著相葉追著松本。
「你為什麼不追著カズ?」 松本一邊躲著相葉拋過來的雪球問。
「誰叫你是他的男朋友!」
「對啊! 你是我的男朋友。」 二宮覺得現在他自己的笑容是十分的燦爛, 可是心卻已傷透了。
言談越熾熱 內在更冰凍

二宮看著在玩鬧的二人, 忽然想起原來是自己介紹他們二人認識的。 5年前, 進了和相葉同一間的大學, 之後認識了同系的松本。 那之後相葉要留年, 就認識了松本。 再之後, 就是現在了。 松本和相葉甜甜蜜蜜的, 而二宮卻是單身。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綴合
然後留低 只得這寂寞人

看著二人從雪地打鬧, 逐漸變成松本輕吻在相葉的面上。 然後是二人在雪地上熱吻著, 這個世界彷彿自餘下他倆二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傷感還是快感

二宮很想離開這裡, 因為他怕在這裡待久了, 自己心裡的冰冷, 也會被他們的熱度溶掉。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黏著你們 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可是他又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沒了相葉, 或是松本的陪伴。 在起身想轉身的一刻, 又再坐回那冷冰冰的長椅上。
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刹又折返

但他心裡很清楚, 不是怕寂寞的原因。 而是想著終有一天當他們二人分手後, 在松本的回憶之中, 自己曾有在雪地中陪過他, 即使是作為旁人。 雖然明白那是一個很卑劣的思想, 可他真的希望松本和相葉分手後, 和自己成為一對。
能承認嘛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
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可是有可能嗎?
會選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