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085154.jpg  

第5章
櫻井知道二宮的心情很不爽, 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而且因為松本。 自從那天松本說朋友有急事, 要他去幫忙之後, 他就沒有再回過家,就連工作也請假。 至今已經是第六天了, 他可受不了二宮目露兇光看著他, 不論是在家還是上課。

「二宮くん!」 二宮因為一直想著松本的問題, 直至同組的田中喊他才回過神來。
「怎麼了?」
「你幹嗎用那麼恐怖的目光看著櫻井先生? 而且臉紅紅的。」
「有嗎?」 田中點點頭, 「今早起來的時候就有點不太舒服了。」 田中把手放在自己的頭上, 然後再放在二宮的, 試圖辨別二宮的體溫是否比自己高, 「很熱!你還是去一下保健室會比較好。」
「過了這堂後。」
「Tanaka and Ninomiya, please pay attention!」 這時傳來的是站在黑板前的櫻井。 明明在上一秒是因為松本的事, 那麼生氣的看他。 下一秒就和其他人, 談天說地, 而且還那麼親密的被女生碰他。
「Yes, Mr sakurai.」 二宮的眼神分明就說著你要跟我賭氣的話我一定會跟你的遊戲規則。

「那我還真是想看到你這幾天的生活!」 這是櫻井在教員室內講述自己幾天如何被二宮無視, 怒視,松本第一句的說話。
「我今天就回去了! 你放心吧!」 櫻井聽到的時候心情大喜, 可是一想到上次他也是和二宮這樣說。 「這次是真的吧? 可不要像上次騙ニノ的騙我。」
「上次是被本家抓回去。」 櫻井立刻緊張的問道, 「那你沒有受傷吧?」 松本環視教員室一眼, 確定除了他們倆沒有任何人, 慢慢把右手襯衣捲起, 露出一大片的淤痕。
「現在事情也告一段落。 倒是你, 為什麼告訴カズ我秘密地和人家說電話?」 松本把衣袖捲下來。
「我想這是一個好的機會你向ニノ坦白…」 櫻井停頓一下像松本之前的環視了一眼教員室, 「你是松本會會長的長子。」
「那你想什麼時候坦白你是櫻井集團董事長的長子。」
「聲音太大了。」 櫻井緊張得用手蓋著松本的口, 松本大力的拍了一下他的手。「你找死! 我差點呼吸不了。」
「是這麼的一回事嗎?」 突然出現熟悉的第三者聲音令松本和櫻井也十分的驚訝, 他們看到倚在門邊的二宮, 正想走過去的時候, 「你們不要過來!」 二宮紅了眼睛繼續說, 「我知道你們一直也想要我選擇, 那現在我選了。」 櫻井和松本也驚訝著二宮為什麼會說這個話題, 「我與你們二人分手。 我會再找地方住。」 轉身就走了。
這時的櫻井和松本除了驚訝, 還是驚訝。 「翔さん, 那即是…」 首先開口的是松本。
「松潤, 我想我們做了令ニノ不會原諒的事了。」

二宮現在想不出任何的語句來解釋面前的狀況, 前是聽到櫻井和松本的身世, 之後就是現在一大堆被人偷拍的和櫻井或是松本的親密照片。 而那個人還是中西先生。
「要是人家知道了你們有這樣的關係, 不知道會怎麼了?」 中西用著一個曖昧的笑容看向二宮, 令他不禁打抖, 「那你想要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