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085154.jpg  


第4章


結果松本不只是一整晚沒有回家, 而是兩晚沒有回家。
「最近松潤不是有點奇怪嗎?」 櫻井打著領帶, 小聲說了句很麻煩。 二宮拍一拍他的肩示意他轉身, 用著自己的巧手幫他, 「為什麼會覺得?」
「因為偶爾晚上去喝水的時候, 會看到他秘密地區和誰談電話。 要是發現到我的話會立刻的收線。」 櫻井看到二宮呆站在他面前, 吻了一下他的唇, 之後再摸摸他柔軟的頭髮, 「可能只是朋友, 不要太擔心! 我出門了, 一會學校見。」
「嗯! 待會學校見。」

二宮其實也有注意到櫻井說的事, 不只這樣, 最近他對自己說愛, 或是親密接觸的次數也多了。 二宮記得曾看過哪本書裡面寫了 “要是一要是一個男人出軌的話, 會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回到家中會對太太完全不感興趣, 而另一種則是會更加的纏綿來補償愧疚感。”
他現在非常害怕是後者, 雖然他自己也有兩個戀人。 一不留神自行車撞到了石頭, 翻則在地上。
「疼…」 二宮發現自己的自行車只是刮花了一點, 可是自己左手手心的皮也刮破了。 想著見到松本時, 一定要他補償。

由於那麼早想著醫療室也沒有人, 不叩門就直接進去了。 看到的是令二宮呆立的場面, 那個女校醫把松本襯衫的扣子解開, 他還把手放在她的手之上。 「對不起打擾你們。」 二宮鞠了一下躬, 「今天的事我不會說出去。」 之後就走了出去。
松本回過神來, 也離開了醫療室。 意外的看到二宮在門口等著自己。 正想開口說話的時候, 就被二宮拉著自己的手。

「潤, 你要做嗎?」 二宮把松本拉進洗手間的其中一間後, 就說了這句話。
「什麼?」 松本還沒有會意的時候, 二宮把手覆上松本的皮帶扣。
「你到底要做什麼?」 松本抓著二宮的手, 並把蹲下的他拉上來, 讓他正視自己。
「沒有!」 二宮別過頭, 「你要是不做的話, 我就回去了。」 掙開松本的手, 轉身去開門的時候, 被松本從後抱著。
「你是吃醋吧?」 松本感覺到二宮的身體斗了一下, 知道自己猜中了。 順勢的貼近二宮的耳邊, 「我根本就不喜歡那個女校醫, 只愛你一人。」
二宮知道松本是很愛他自己的, 不然的話為什麼只能分得自己一半的愛意也甘心呢? 明明占有慾是那麼強的人。 可是看到同性或異性黏著他的話真的是很生氣, 但基於自己的身份問題, 總不能難那麼明目將膽來宣洩主權。 今天是一個例外吧!
「在想什麼啊? 我的カズ!」 松本在二宮的耳朵吻了一下, 不其然的看到他的耳朵紅到不行, 心裡大喜。
「在想你為什麼會在這樣發情?」
「是カズ那麼的主動。 我才想要迎合你。」
「現在我不做了, 放開我。」 二宮想掙脫松本抱緊他的手, 可是下一句話就令他打消念頭, 「讓我這樣抱你一會兒。」 松本嗅著二宮頸間的氣味。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 松本聞言停一下, 「那個女校醫突然之間撲向我, 我正想推開她時, 你就來了。」
「還有呢? 翔說最近你秘密的和人談電話。」 松本鬆開抱著二宮的手, 「你回去上課。」 二宮轉身瞪了松本一眼, 「乖! 快點回去。」 松本揉著二宮的頭髮, 二宮把他們手拍開, 「不要當我是小朋友。」 松本感覺到自己的電話在震動, 看了一下來電, 唉了一聲, 然後接了。 「喂,我知道!」 「我不會回去的。」 然後把它掛掉。
「可惡!」

二宮回到課室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堂, 旁邊的田中給了二宮一張紙。
“星期五放學後到實驗室! 中西”
「田中, 今天中西先生堂上了什麼?」
「派回上次的測驗, 再說了一些考試的重點。」
二宮把字條收好, 想著可能是一些小事, 就繼續上課了。 誰也沒料到那是二宮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