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771_1991329547136_1360314490_2418339_2174661_n.jpg  

結果二人整晚也是做愛, 直至差不多天亮才睡覺。
接近中午的時候, 松本先醒來看到在旁的二宮還在睡覺。 看到他那麼無邪的面容, 想去捉弄一下他。
二宮感覺有些癢, 伸手去把東西撥走後, 但撥走後又再來一次, 直至二宮睜大眼睛, 才發現松本正在黏自己的胸膛。
「潤くん, 停手。」 二宮撫了撫在自己胸膛上努力工作的松本的髮絲。 他聞言後, 抓著二宮的手由上而下俯視著他。
「終於醒來了嗎? 你快變小豬了。」
「是潤くん的錯, 是你整晚也在做。」
「但是是カズくん說想要, 我才繼續。」
「我哪有。」
「有啊! 要不下次錄起來讓你看看。」
「潤くん是色狼!」
「昨晚的也不是太色, 我可以做更色的事。 要不現在試一下?」 二宮聽到松本那麼說之後嚇了一跳, 「不要! 再這樣下去, 我下不了床。 而且腰也有點痛。」
「哪裡? 哪裡?」 松本緊張的示意二宮伏在床上, 自己幫他按摩著。 「有沒有好點?」
「嗯! 要是多按一會的話。」 松本看著在休息的二宮忽然想問他以前的事。
「カズくん!」 二宮問他一句怎麼了。 「還記得你跟我告白的事嗎?」
「一定記得的。 那時候潤くん真的很過分。」
「可是你也不比我好多了。」

大約半年前─
「知道嗎? 今天有舞會啊!」 周邊的男生也很雀躍, 因為一年一度聯校舉辦的舞會也來臨。 二宮還是一面沒所謂的問松本。
「絕對知道。 隔壁校的女生也來, 聽說身材很好, 有點期待。」 松本一面笑意的看向露出有點失望表情的二宮, 其實就是想試一下他會有什麼反應。
「唉~ 那你玩得開心點!」
「カズくん, 你不來嗎?」 二宮搖搖頭, 「沒有興趣!」
「那就當陪我吧! 幫我看一下哪個女生也好。」 松本心想的是, 要是二宮不去的話, 自己去又會有什麼的意思。
「那好吧!」 而二宮想的卻是自己去的話又會有什麼的意義, 他可不想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人在一起, 自己只能眼白白的看著, 什麼也不能做。

那晚他們二人成為眾人的焦點, 好吧! 只是松本一人成為各女生的焦點, 他穿著的是銀色的西裝, 白色的襯衫, 結著紅黑斜紋的領帶。 一進場就吸引了不少男生妒嫉和羨慕的眼光。
二宮則是穿著普通不過的黑色西裝, 因為他不想要那麼的特出。

「潤くん要吃東西嗎?」 二宮問旁邊的松本, 可是他只顧著和女生說話, 完全聽不到自己問他的問題。 本來是想離開的, 可是想了想後, 自己花了那麼多的時間來這邊, 要是不多吃一點東西的話, 不就很浪費嗎?
所以他選擇拿了一點的食物, 在泳池旁坐下來。
「是你? 你是隔壁學校的人吧?」 突然有聲音在二宮的背後響起來, 他轉頭就看到一個樣貌不亞於松本的男生在自己的後面。 他指指自己, 那個男生在他旁邊在一下來。
「當然是你了。 難道附近還有其他人嗎?」 二宮看一看四周真的是除了他們二人沒有任何人在。 「真的啊!」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那你在這裡的原因又是什麼?」
「不就是看到你在, 所以我才在的嗎?」 二宮對他的話感到不解, 「是什麼意思?」 那個男生慢慢的靠近二宮, 伸抬起他的面, 「我從看到你的那一刻就想那麼做了。」 然後在二宮還沒理解到他在說什麼的一刻就被人吻了。
他迅速的把那人推開, 然後用手擦著自己的嘴唇, 「你有病啊? 幹嗎吻我?那可是我的初吻! 還要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生。」
站在二宮對面的那人輕笑了一下, 「那不是很好嗎? 那你就會記得我的名字了, 我是…」 還想再說什麼的時候, 二宮的電話應該說是很巧還是很不巧的響起來, 他比了一個暫停的姿勢。 二宮一看到那封mail時, 面上儘是驚訝的表情。

松本其實是聽到二宮問他要不要食物的, 不過一個接一個女生不停的問他問題, 令他沒有時間回答二宮的。 當自己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時, 二宮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 由會場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場外的情況, 明明之前也對自己沒有表示的他, 松本看到了二宮和別的男生就接吻。 一怒之下把那一封mail傳了給二宮。
他覺得沒有再留在那裡的必要, 不理會旁邊的女生怎麼的叫他。 他邁步向著大門走去, 直到路上的一個轉角位碰倒了另一個人在地上。

二宮收到松本的mail後, 看了一眼自己的後面, 就看到松本的背影。 覺得他一定是誤會了什麼, 趕緊去追他。
「潤くん?」 他眼前看到的是十分曖昧的動作, 松本把一個男生壓在地上, 至少他看到是這樣。
松本聽到了二宮叫他的聲音, 看到他面上全是不可致信的面容, 然後轉身離開。 他立即站起來, 連道歉的說話也沒有就追著二宮。
「カズくん!」 可是越是叫著他, 他就走得越快。 「カズくん, 我在叫你。為什麼你不停下來?」 松本抓著二宮的手腕令他不能再離自己更遠。
「為什麼?」 松本問他一句什麼, 二宮用另一隻手從自己口袋裡拿出電話, 「你為什麼要發這mail給我?」
「我…」
「要是不喜歡我的話, 就不要再耍我了。 那樣的話… 那樣的話我會只會得你喜歡更辛苦。」
「你說你喜歡我吧?」 松本鬆開二宮的手, 「一直也…」
「我也是一直一直也很喜歡你, 所以… 所以我們交往吧。」 然後對上二宮的唇吻下去。 這是他們第一次的接吻。

「潤くん真的很過分。 發什麼『你玩得很開心似的!竟然在我面前出軌(怒)』」
「可是你和人家接吻了。」
「跟你說了多少遍, 他擅自吻上來的。」
「你說現在你看到那個人還會記得他的樣子嗎?」
「不知道。 對啊! 還是我的初吻來的, 不過要是潤くん你早點行動, 那個吻就是你的了。」
松本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二宮轉頭正想問他什麼的時候, 被他吻著了。 二宮慢慢的翻身, 手勾著松本的頸子回應著他的吻。
分開時松本對他說「但是要是你認得的話, 我很想打他一頓。 畢竟他奪去了你的吻。」
「我到時我向潤くん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