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771_1991329547136_1360314490_2418339_2174661_n.jpg  

雖說考試之後就是結業禮, 照理上也不是太忙的。 不過作為高二的松本和二宮可是很忙, 要作考大學的準備。
「潤くん不是會有保送的嗎? 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二宮伏在桌上對著在做大學考試題目的松本問。
松本放下筆摘下自己的眼鏡, 學著二宮的動作, 「我不一定能取得保送。 況且陪你一起溫不是很好嗎?」伸 手去摸摸他的頭,二宮嘆氣,「可是又不能打遊戲機。」
「我們來接吻。」 松本用腳把二宮的椅子勾過來, 「為什麼這麼突然?」 他扶上椅子的手把, 令二宮無路可退。
「就是很想吻你!」 松本先是吻了下他的鼻子, 「你不想嗎?」 二宮學著他的動作輕吻一下他的嘴唇。 「一點也不想。」
松本笑了笑, 拉起二宮的手搭上自己的肩膀, 松本也放上去他的腰部, 正當想吻下去的時候, 傳來了叩門的聲音。
二人聽到叩門聲立刻鬆開對方, 二宮用著口型對松本說「真可惜」。
松本嘖了一聲之後去開房門, 「お父さん, 怎麼了?」
「看到玄關多了一雙鞋, 想問你的朋友要不要喝什麼或吃什麼東西?」
「要的話我們會去自己拿的了!」 松本正想關上門, 被他父親擋著, 「你的朋友是…」
「我自己交什麼朋友我有分寸的, 你不要管我。」
「那怎麼行! 你還少。」

二宮看到他們二人不知在聊什麼那麼久, 就走過去。 看了一眼松本的父親, 覺得蠁像的, 由於是第一次見面他趕緊打招呼, 「初次見面, 我是潤くん的朋友, 二宮和也。」
松本的父親看著二宮呆住了, 「お父さん?お父さん?」
「對不起, 我走神了。 二宮くん今晚在這裡吃晚餐吧。」
二宮想了一會, 正想拒絕時, 松本的父親說了句留在這裡吧。 二宮看了松本一眼, 看到他點頭, 「那我就留在這裡了。」
松本的父親說了一句今晚會弄很多好吃的料理就下樓了。 松本關上門後, 想著自己的父親真奇怪, 明明之前看到他的朋友也不曾嘗試叫他們留下來的。
「潤くん, 還想接吻嗎?」 松本走過去吻二宮, 暫時放下他對他父親行徑的苦惱。

三個人在客廳吃著晚餐, 松本的父親應該沒有想過自己的兒子和二宮在樓上親熱還差點走火。 所以二宮現在十分的生氣, 明明只是來溫習的, 那個人卻因為單單的一個吻差點把自己壓在書桌上。
「カズくん, 吃漢堡扒吧!」 松本挾了在二宮的飯碗內, 「我爸整得很好吃的。」
二宮看了一眼, 心想自己是生松本的氣, 可是食物是無罪的, 一口咬下去, 「好吃!」
「二宮くん你喜歡就好了。 話說你和你媽媽生活得好嗎?」
「唉~ 松本さん怎知道我和媽媽單獨生活?」
「不… 我只是先問媽媽再問爸爸。 原來二宮くん和我家的潤一樣也是生在單親家庭。」
「對! 不過現在和媽媽二人生活得很高興。」
「那要是你父親和多了個兄弟出現的話, 你覺得怎樣?」
「這樣的話…」
「お父さん不要再跟カズくん問有的沒的。」

吃完飯後, 松本的父親堅持自己去洗碗, 讓松本和二宮去客廳看電視。 松本確認了自己的父親暫時不會出來, 去抓著旁邊因看著綜藝節目而大笑的二宮的手, 還吻著他的耳朵。
「你瘋了嗎? 你父親還在家。 嗯~」 二宮嘗試壓低自己的聲音, 可是當松本輕咬著他的耳垂時卻忍不住叫了出來。
松本沒有理會二宮的話, 反而更用力的吸吮他的頸部。 「潤… 停了好不好。 嗯! 真的會被人發現的。」
「潤! 二宮くん呢?」 松本聽到自己的爸爸在叫喚自己, 立即停止動作。 回應他們二人在客廳, 同時恨著他父親為什麼每次到關鍵時候就打擾著。

「潤! 我現在有點事要回公司。 今晚也不會回來的。 二宮くん你今晚就住在這裡好了。」
「唉~ 不是太好吧?」
「不會啦! 現在也很晚了, 要是你獨自一個人回去的話, 我會擔心的。」
「我媽從來也沒有給過我外宿, 可能不行。」
「你打通電話後給我吧! 我來跟她說。」 接通後, 二宮把電話給松本的父親, 他說了幾句後, 就對二宮說沒有問題。 之後就回公司了。

松本看到他父親一離開家門, 就急不及待想去吻二宮。
「你父親一直也是那麼熱情的嗎? 今一天見我就把我留下來住了。」 二宮把手放在松本的肩上。
「只是看到你才是這樣, 之前也沒有的。」 松本則兩手抱著二宮的腰。
「他把我當成兒子一樣說晚歸會擔心的。」
「不過現在他走了我們可以做剛才沒做完的事了。」
「你下次不要再那麼做了, 被其他人發現就麻煩了。」
「嗯! 還有沒有問題?」 二宮搖頭, 「那就好了!」 松本吻著二宮的一瞬間, 想著今晚又可以和他單獨相處, 內心什麼的煩惱也全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