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771_1991329547136_1360314490_2418339_2174661_n.jpg

到了文化祭當天, 二宮還是要穿著那套女僕裝, 有一點不同的是比之前的更短。
「カズくん, 你不覺得自己的裙很短嗎?」 松本喝著咖啡, 望著剛才把蛋糕端出來的二宮問。
「不覺得。 麻煩你把蛋糕吃完之後就離開好嗎?」
「カズくん還真是冷淡呢!」
「不是我冷淡, 而是你阻著我們的位置啊! 又不幫我們忙! 只是來喝喝咖啡, 吃蛋糕。」
「那這樣好了。」 松本牽起二宮手, 令他嚇了跳, 「店長! 二宮說他有點不舒服。 我帶他去保健室。」
「好的。」

正好遇上樂隊的表演, 大家也趕著去看, 沒有人察覺二宮是男扮女裝, 而現在他們看起來只是普通的戀人一樣。
「你不是說帶我去保健室的嗎?」 二宮被松本帶到去樓梯下的空間。
「你想在保健室做?」
「那你現在想在這裡做?」
「不。 只是很想吻你。」 松本另外的一隻手繞過二宮的背後, 托著他的頭, 加深著那一吻。 二宮初時也在推開他, 但是慢慢的沉迷著那個吻, 將手放在松本的腰部。
直到二宮拍他的胸口, 松本才放開他。 而他的唇被松本吻得紅腫了。
「差點害我就透不過氣。 幹嗎今天那麼的激動?」
「對不起, 看到カズくん的打扮有點激動。」
「Cosplay!?」 二宮看到松本搖頭, 「難道是女裝?」 松本沒有回答二宮, 他知道自己猜對了。
「潤くん喜歡的是女生吧?」 松本用手背摸了下二宮的面頰。 「在沒喜歡你之前是。」
其實二宮一直也是知道的, 松本渴望的是一個可以正大光明拖出來的戀人, 是一個松本喜歡的是女生, 只是自己的出現令他喜歡上不是女生的自己。
「吶! 潤くん不如乘著這個機會我們分開一下。」
「怎麼回事?」
「潤くん有保送, 可是我沒有。 而且還有一個月就考試了。 有一段時間也不能見面, 況且我們上的大學是不同的。 就這樣分開不是很好嗎?」 二宮停頓了一下, 「而且是潤くん的話一定可以找到個更好的女生, 而不是像我這樣平胸, 沒身材的男生。」 二宮抽出被松本牽著的手, 「好像休息得有點久, 我先回去工作。」
松本抓著二宮的手臂, 把他拉回來壓在牆上。 二宮被松本突然的動作, 而撞到後背, 「好痛! 你想幹什麼?」
「這個問題是我問你才對。 你今個月已經對我說了兩次分手!」 二宮看到松本的眼睛已經紅了, 不捨的別過頭。 松本抓著他的下巴把他面對著自己, 「望著我! 你現在是怎麼了? 有考試前恐懼症嗎?」
「不是。 放開我!」 二宮用另一隻手去推開松本, 無奈做了一大早工作的他又怎麼會夠松本的力量大, 而另一隻手也被松本抓著。
「你現在不說清楚, 你休想離開這裡!」
「我很不安!」 松本對二宮的話感到不解, 「不安?」
「一直以後我也很不安, 怕你在某一天玩膩了作為男生的我, 然後狠狠的離開我。 而且我們不同大學的, 到時的生活那麼多姿多彩, 你一定會離開我。 所以…」
「所以在那之前就先拋棄我。」
「嗯!」 松本放開抓住二宮的雙手, 仍把二宮困在自己和牆之間, 低下頭。 二宮看到面前的是沒有平常霸氣的松本, 有點擔心的叫了他一聲, 「潤くん?」
「二宮和也, 你真的很狡猾。」 松本抬起頭時, 二宮看到他面上有淚痕,心裡抽了一抽。
「向我告白的是你, 說分開的也是你。 為什麼你就那麼的自私? 一直令我狼狽不堪。 是誰告訴你我們不是同一所大學? 又是誰告訴你我對你不是認真會玩膩你? 你答我!」 二宮聽到松本一大段對自己的告白後, 一下子腦子轉不過來, 什麼也說不出來呆立在他面前。
「既然你答不出來, 你就不要那麼簡單的說不要我。」 松本把二宮抱著, 「你不是說直到我不喜歡你, 你才會跟我分手嗎? 可是我對你的已經不是單單的喜歡, 我是很愛很愛カズくん你。 所以不要拋下我。」
二宮聽到松本在自己耳邊的吮泣聲, 原本放在身體兩邊的手, 伸出來輕拍著他的背和頭部, 「對不起! 一直我也那麼的任性。 我也很愛很愛潤くん的。 吶! 接吻吧?」
「可以嗎?」 松本鬆開他, 令自己離二宮有點點的距離問。
「可以。 誰叫潤くん在我面前哭得那麼的可憐。」 松本抬起二宮的面吻下去, 用舌頭撬開二宮的唇, 伸進去和他的交纏, 鬆開時有銀線在他們之間。 松本把手伸進去二宮的裙擺下, 並吻著他的頸側, 留下一個又一個紫紅色的吻痕。
「潤… 會被人看到的。」 松本聞言後, 多黏了一下二宮的頸子後, 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二宮。 「我們去保健室。」 然後帶他步行去在一樓的保健室。
「你把我放下, 我自己會行去的。」
「不行啊! 萬一你又走了的話, 我怎麼辦。」
「可是… 會被人看到。」
「現在每個人也去了地下那邊看樂隊。 就算看到, 別人也會覺得是一個男生抱著身體不適可愛的女僕去保健室。」
「可是…」
「可是什麼?」
「第一次被人這樣抱有點害羞。」
「比和我做愛時更?」 松本看到二宮點頭笑了笑, 「一會兒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害羞。」
二宮本來是想反抗的, 不過想到今天自己那麼的對他, 還是順著他吧! 反正遲點他就會在松本的身上補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