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085154.jpg  



「二宮くん, 怎麼了?」 原本走在二宮旁邊的田中, 看到二宮看向窗外的某點發呆, 便問了他一句。
「我好像看到了熟人!」
「該不會是二宮くん的戀人吧!」 田中開玩笑的說。 二宮沒有回答, 只是單單的一笑。 二宮想又有什麼的可能會在這裡遇到他。

生物室帶給二宮不好的回憶, 他說服自己發生不好的事是舊的生物室, 而不是這個新建的。
「二宮くん!」 田中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才回過神來。 「為什麼今天你整天也在發呆?」
「就是有點心煩!」
「怎麼了? 是不是因為近考試的關係壓力太大?」 二宮想了想, 「可能是吧!畢竟有關選大學的。」
「但是二宮くん的話, 一定沒有問題的。 平時也是年級前10名的。」
「希望吧! 話說新來的先生為什麼還不來?」
「可能是走錯路吧! 畢竟我們的學校那麼大。」 在那個時候, 課室的門被拉開了。
「對不起, 我遲來了。」 二宮聽到熟悉的聲音, 望向門口對上了那個令人安心的笑容。
「我是你們新任教的先生, 大野智!」 二宮和大野對上眼的時候, 有種糟糕的感覺。 可是, 大野完全沒有反應, 只是繼續他的教學。 二宮記得有人說過這個世界有3個一樣樣子的人, 想著有可能是其中一個相似的人, 而感到安心。
直至下課鈴響起後, 大野的一句, 才打破他那天真的想法。 「二宮, 你留在這裡。 我有事想跟你談談。」

二宮回到家裡的時候, 一直也是心不在然的, 遊戲打來打去也是停留在第一關。 終於在第不知幾多次的時候輸給BOSS時, 櫻井開口, 「ニノ, 你今天是怎麼了?」
二宮看了一眼櫻井, 呆看一會地板, 終於發聲, 「我有事要告訴你和潤的!」
櫻井看到二宮的神色凝重, 怕是有什麼大事, 「我先去叫潤出來!」

現在三個人坐在飯廳, 先受不了那安靜的空氣的松本先開口, 「翔說你有事要跟我們說! 到底是什麼?」
剛巧二宮正想開口的時候, 門鈴響起來。 「等一下ニノ, 我先去開門。」
玄關傳來櫻井驚訝的聲音, 「大野先生!?」
松本和二宮也走去玄關的位置, 大野看到二宮後, 搖了一下手上的購物袋, 「ニノちゃん!」
「ニノちゃん!?」 櫻井和松本看著二宮, 異口同聲的說著他們聽到的新暱稱。

現在是四個人坐在飯廳內, 二宮有點想逃走。 「我去倒杯水喝!」
「ニノ!」 「カズ!」 「ニノちゃん!」 三個人同時叫著二宮的名字, 令二宮不敢再有離開的意圖。
「カズ, 你是不是應該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的狀況?」
二宮面對松本的問題, 深呼吸了一下, 一口氣把說話說出來, 「你們不需要我多作介紹也認識的。 翔和潤就是我今天跟你說的, 是我的戀人。 而智是我的前男朋友, 他說…」
「我要搶回ニノちゃん!」 大野把二宮的話說完。
「就是那麼的一回事! 還有問題嗎?」
「你認為沒有問題嗎?」 松本聽完二宮的說話後, 激動得站起來。
櫻井把處於激動的松本拉下來, 讓他坐下後, 對著大野說,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 大野先生你先回去吧! 我們有事要跟二宮談談。」

待大野回去後, 櫻井問二宮, 「你打算怎麼辦?」
「我跟他說得很清楚, 可是他好像一定要把我搶回去。 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松本聽到二宮的話後, 不好的情緒一下子湧上來, 「什麼叫不知道? 你現在要做的是想辦法!」
「你們給我一點時間! 我…」
「要給你多久? 一日, 一個星期, 還是一個月, 你也不知道自己要多久? 更何況我也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已不喜歡那大野。」 二宮被松本那麼說後, 自己的怒火也湧上來。
「第一, 我已經不喜歡大野, 不然我為什麼會和你們交往。 第二, 你也是在這裡叫我給你時間, 讓你解釋之前的一切, 我那時有沒有那麼跟你說。」
「那是不同的事!」
「你很蠻不講理!」 松本被二宮一哮後, 抓起他的右手, 「我就是那麼的不講道理!」
二宮想掙開松本的手, 耐何他太用力, 「你放手! 很痛啊!」 櫻井看到後,也上前, 「松潤, 你抓紅ニノ了!」 可是松本還是不放手, 二宮舉起自己的左手, 一巴掌打在松本的面上, 「松本潤, 你今天發什麼瘋?」 二宮成功掙開了後, 對櫻井說, 「我先去睡了, 有什麼事明天才說。」

松本的面被二宮打紅了, 櫻井拿了些冰塊給他。 「你今天是怎麼了?」
「我好怕カズ會被人搶走, 一聽到他以前的戀人回來找他, 我就失控了。」
櫻井點了一頭以示明白, 「但是你應該相信ニノ是只喜歡我們的。 明天再好好的和他談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