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771_1991329547136_1360314490_2418339_2174661_n.jpg


由於松本和二宮也是單親家庭來的, 所以他們的父母不會特別請假來看他們畢業。 當下樓的時候看到別的人也在和自己的家長同學合照, 二宮感到有點寂寞。

「怎麼了?」 他們二人來到松本的家, 松本發現到二宮有點不對徑, 明明平時接吻時會回應自己的, 今天好像不怎麼有活力。
「總覺得有點寂寞。 一直以來也在生活的學校突然不屬於自己而且要去新的地方。」 二宮勾著松本的頸子如實的回答。
「你還有我在, 不是嗎?」 松本伸出吞頭去舔二宮的頸子。
「可是我唸的是經濟部, 而潤くん的是法學部。 二人不同部, 上學時間不同, 見面也會比較少了。」
「可是上課時間比以前短, 我們還是可以在別的地方見面。 要不我們出來打工, 可以在外邊租房子。」
「打工我也有想過, 可是我不要和你住在一起。」 松本問他一句為什麼, 「因為你一定會做像現在那麼色的事。 那我每天也不能下床。」
「你覺得你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嗎?」 松本吻了一下他的鼻子。
「我沒有的話, 你今天就不會做兩次了。 而且我應該計算現在的嗎?」 松本牽起了二宮的T-SHIRT, 用手輕揑著他胸前的兩點。 「我覺得你要把這次做完才可以計算!」

「我回來了!」 正當松本和二宮在沙發上打得火熱的時候, 聽到玄關的聲音。 他們趕緊把衣服整理好。
「お父さん歡迎回來! 怎麼今天會那麼早?」 松本的父親把公事包放在椅子上, 「和也也來了。」 二宮向他打了聲招呼。
隨著二宮來松本家時, 碰到松本的父親次數越來越多, 自己的稱呼也由二宮くん變做和也。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潤、和也。 恭喜你們高中畢業。」
「多謝!」 二人異口同聲的說出那句話。
「要不我們今天去慶祝一下吧? 和也也來吧!」
「不是那麼好吧? 你們去慶祝, 我來的話只會阻著你們。」
「カズくん也去吧! 你不是說晚上你媽媽沒有空嗎? 來吧!」
「那我就打擾你們了。」

松本穿著的是水藍色襯衣加西褲, 結著純銀色的領帶。 而二宮穿的則是淡紫色的襯衣, 下身是校服的西褲, 結著灰色的領帶。 連松本的父親也是與他們一樣穿正裝的駕駛著車。
「爸爸, 我們到底要去哪吃晚飯? 穿得那麼的正式。」
「比較高級的餐廳。 你們一會就知道。」 松本的父親仍然專心的駕駛著車輛 。
「我和你們一起去高級餐廳不太好吧?」 二宮覺得自己明明是一個局外人, 這裡的話真的不太好。
「今天是特別日子。 和也你就乖乖的和我們一起去好了。 路途還有點長, 你們要是想睡的話就睡吧!」

二宮睡得正好的時候, 感覺到自己的電話在震動。 很不願意的撈出來一看, 看到mail的發件人寫著潤くん。 點入去就看到那人撒嬌的信息。
『カズくん你不要睡了! 陪我聊天吧(笑)』 二宮看了松本一眼, 那人對自己笑了笑。 他不打算對松本直接說話, 低頭編輯著mail。
『你不要吵我(怒) 是因為你我才會那麼累(向下箭矢)』
松本看了信息笑了出來, 二宮則在旁邊嘖了一聲。
『是因為カズくん太可愛了(萌) 我最喜歡你(心)』 二宮在心裡吐糟著松本那麼一個大男孩, 為什麼會用著萌和心的顏文字, 雖然是真的很可愛。
『總覺得有違和感。 潤くん用著那麼可愛的顏文字 PS: 我很喜歡(心)』
『喜歡的是我? 還是顏文字?』
『當然是你(心)(心)』
松本看了之後靜稍稍的去牽二宮的手, 因為他們的手被衣服蓋著所以不會被發現。
「你們兩個拿著手機那麼的開心。 戀人傳來的信息嗎?」
「是的。」 松本一聽到他父親的問題就承認了, 本來二宮想否認聽到他的答案後也點頭承認。
「那和也的戀人是怎麼樣的?」 二宮看了松本一眼, 「有點自我中心和橫暴。 不過有時會很溫柔。」
「這樣的女生可不是太好。」 二宮監尬的笑了笑。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人。」 松本聽到二宮那句話更加的開心, 「お父さん, 你為什麼不問我?」
松本的父親一邊把車停好在停車場, 「就算不問我也知道那人是怎樣的。」 松本問了一句什麼意思, 「那人一定是按受能力很強的, 我的兒子脾氣那麼差。 還有就是很可愛。 不然我家的潤怎會看得上。」
「嗯!」 松本望著二宮, 「真的是很可愛!」
「好了! 我們下車。」

侍應把他們領到去四人的桌子, 松本覺得有點奇怪, 明明他們只有三人。 「還有多一個人要來?」
「嗯! 那個人和也也認識的。」
「我也認識?」 這時松本的父親舉高手向人示意他們在這邊, 松本和二宮一同轉過頭來, 看到有一個女人走過來。
「お母さん?」
「誒!? カズくん的お母さん?」 二宮點點頭。
「對不起, 我遲到了。」 松本的父親幫二宮的母親拉椅子, 然後再坐下來。 「不, 是我們早來。」
「お母さん你為什麼會來?」 松本的父親搭上二宮母親的手, 然後再說, 「今天除了是你們畢業的日子, 還是我們入籍的日子。」
「入籍? 是怎麼的一回事?」 松本嘗試壓低自己的聲音, 可是還是驚動了不少旁邊的人。
「其實我和二宮的媽媽已經早己認識。 在你們的入學禮見面, 之後發現到自己還是喜歡著對方, 所以…」
「所以你們就擅自入籍, 不理會你們兒子的感受。 你們真是很過分啊!」 說完之後松本站起來大步邁向門口離開。
「松本さん、 お母さん, 你們先吃吧! 我去看一下潤くん, 等下再給你們電話。」

二宮出到餐廳門時, 松本已經不在附近了。 他撥電話給松本可是全也是留言信箱, 「潤くん你在哪裡? 聽到留言之後回覆我吧。」
最後二宮是在近海邊的地方找到他的, 「潤くん!」 然後衝過去抱著他, 「你嚇死我了! 又不接我電話。」
「對不起カズくん! 剛才拿出來的時候, 發現沒電了。」 二宮鬆開了松本, 準備拿出自己的電話時被他阻止了。
「先不要打給他們, 多陪我一下好不好?」 二宮想了想, 「他們會擔心的,我打電話給他們說我們自己先回去。 然後我整晚就是屬於你的。」 松本說了句你打吧, 「嗯! 我找到他了。 沒事的, 潤くん會送我回去。 不用擔心! 你們吃吧!」
二宮一掛上電話, 松本便用溫暖的擁抱包著他。 「カズくん, 我真的不想他們結婚。」
「為什麼?」
「這樣的話我們是兄弟了。 我真的不想。」
「沒事的, 我們什麼也不會改變的。 你依舊是我最愛的潤くん。 想一想對我們也蠻好的, 他們一定會一起住。 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見面。」
「カズくん你還真是樂觀呢。 不過以後我想要抱你時就要沖冰水了。」
「雖然我今天說了很多次, 不過我還是要說。 潤くん真的是色狼!」
「我只會在你面前做色狼。 吶! 接吻吧!」
「在這裡?」 松本吻上二宮的時候想通二宮的話, 畢竟父母的事, 也不關他們事。 二宮仍然會是他最愛的カズく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