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771_1991329547136_1360314490_2418339_2174661_n.jpg

搬家的程序只用了一個星期就完成了。 新的家距離大學半個小時車程左右, 也算是蠻近的。
松本和二宮的房間在閣樓, 他們共用一間的, 由於放下書桌, 衣櫃之後已經沒有太多的位置了, 所以他們二人是睡雙層床的。 旁邊還有洗手間在十分的方便。
二宮今天蠻早起來的, 原因是今天是他們的大學開學禮。 他習慣一起來就看一下睡在自己上層的松本起來沒有, 大部分時間也是看到他睡的, 今天也是同樣的。
梳洗完下樓後, 看到桌上壓著一張紙。
『和也、潤へ
今天我們二人也要上班, 不能去你們的開學禮
PS:記得拍照給我們!
爸爸媽媽より』
「他們二人又不能去了對嗎?」 松本突然出現的聲音, 令二宮嚇了一跳。 「你不要走路沒有聲,嚇死我了。」
松本牽起二宮的手, 「怎麼會? カズくん是那麼的大膽。」 松本開始用拇指揉著二宮的手背, 他知道松本又想開始不知什麼的色情話題, 趕緊把話題轉到學業上。 「潤くん不是說要致辭的嗎? 為什麼那麼的悠閒?」
「還有一段時間!」 松本伸出另一隻手繞過二宮的背, 把他壓向自己。 「現在還有一件事比較重要。」 然後手壓著二宮的後腦, 防止他逃走, 對準他的唇吻下去。

松本在台上作新生致辭的時候, 二宮聽到附近的女生也說他很帥。
任何人也想不到他是在開學前五分鐘才到達, 要不是他們二人追得上電車就一定會遲到的。
而那個差點遲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接吻的時候, 二人也起了反應而不得不繼續下去。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新開始。 以上! 新生代表松本潤。」 然後周邊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其實二宮並沒有留意松本的致辭是否很好, 因為他一直在想別的問題, 例如大學的活動。
在解散後, 松本就走過去找二宮, 「我的致辭你覺得怎樣?」
「對不起, 那個時候我在想別的問題, 所以…」 二宮沒有看漏松本露出失望的表情, 「不過潤くん的演說很多人也有拍掌, 一定是很好的。」
「可是カズくん沒有覺得好的話, 我覺得其他人覺得多好也沒有意思。」
「真的對不起!」 二宮看到松本露出了有點狡猾的笑容, 不禁有點害怕。
「カズくん我們拍照吧!」
「什麼? 我不要!」 松本看到二宮擦紅的面, 知道他是誤會了。 「是普通的照片, 給我們父母看的。 你以為是什麼?」 二宮當下只能說沒有, 然後和松本走到某株櫻花樹下自拍著。 之後傳給他們的父母。
不意外的松本又引來一堆女生合照的要求, 二宮等了五、 六分鐘左右, 人潮還沒有散去。 二宮就自顧自的四周逛逛, 反正有電話一定可以聯絡到的。
二宮走了不遠後, 看到有一大班男女圍著某個穿著西裝染了一頭金髮的男生, 由於每個年級的開學禮也是在同一天進行, 所以用胸花的顏色來分別是那一級。
二宮看到他的是黃色, 應該不是同一級的吧, 因為新生是帶白色的。 那個人對上二宮的眼睛, 他怕自己會沾上什麼的麻煩趕緊別過頭想向別的方向離開。
「那個一年的!」 二宮停下腳步, 用手指著自己, 「我嗎?」他看到那個人慢慢的從人群中出來走到自己的面前。
「難道這裡有身其他的一年生在嗎?」 二宮看一看附近, 「真的啊!」
「你知道嗎? 我從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那麼做了。」 二宮還在想為什麼那句話怎麼熟時, 那個人吻著二宮。 二宮聽到四周傳來女生的尖叫聲和討論的聲音。
他想把那個人推開, 無奈那人抓住了他的手, 令他不能推開他。 二宮只好用力的踏了下他的腳, 「好痛!」
「你就是奪走了我的初吻的變態!」 二宮氣沖沖的指著那個人, 他記得了那句話是多年前吻他的人說的。
「我可不是變態, 無論是那個還是這個吻也是我向你的告白。」
「說什麼告白! 我連你這個變態的名字也不知道。」 那人笑了笑, 「當年我想告訴你時, 你跑掉了。」 二宮想了想還真是, 可是他決不會承認的。
「那你的名字是?」
「對我有興趣吧?」 二宮否認著, 轉身離開時被那人抓住手腕。 「請二宮くん你好好記住我的名字, 我是學生會副會長櫻井翔。」
「像你這樣的人可以做副會長, 別開玩笑了。」
「沒有啊! 還有我是你的經濟部前輩。」 二宮聽到後想著轉科就好了, 誰知他下一句令二宮完全的絕望, 「你要是現在想轉科的話, 也是要學生會批准的, 也即是我。 你離開不了我的。」
「你到底想怎樣?」 櫻井對著二宮展現出要是女生看到一定會被迷死的笑容, 「我櫻井翔在此宣佈我喜歡的人是二宮和也, 在我還在這學校的一天一定會把他追到手。」
說完之後所有人也集中在他們的身上, 二宮看到人們還是在竊竊私語, 總覺得在這幾年的大學生活一定會過得很辛苦。 「放手!」
「可以!」 櫻井把二宮拉近自己, 「反正你也離不開我了。」 然後放開抓住二宮的手, 想吻下去時, 被二宮打了一巴掌。
「櫻井請你莊重一點。」 然後轉身邁步離開。 櫻井看著那個背影, 摸上自己的面「好痛!」
有過高過子的男生走過去櫻井的身邊, 「翔ちゃん沒事吧? 面也流血了。」 然後遞出自己的手拍。 櫻井沒有接過, 「多謝相葉ちゃん, 但是不用了! 我自己也有。」 從口袋拿出來擦走面上的血絲, 「那個人好像不太喜歡翔ちゃん!」
「不要緊的! 我喜歡他就可以了。 現在可以和他同一間學校真的是很好。」

二宮現在十分的生氣, 為什麼一開學就要遇到那麼倒侮的事? 松本又和別人拍照而忽略自己, 自己還要被那個變態副學生會會長兼前輩吻了。
突然自己被人抓住手腕, 二宮以為又是那個變態, 正想回頭罵他時, 發現是松本。
「カズくん為什麼露出那麼恐怖的面容?」 松本放開他的手腕。
「因為你一直也沒有理我。」
「對不起, 那些女生有點難纏。」
「那可以走了嗎?」
「可以。」 二宮和松本並肩一走離開大學, 「今晚可以做漢堡扒給我嗎?」
「嗯!」

回到家裡, 他們放下食材。 看電視時, 松本轉過頭一面笑意的看向二宮, 慢慢變得有點滴疑惑。
「我面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剛才也沒有看到, 仔細看一下你的嘴有點腫。」 二宮趕緊蓋著自己的嘴, 應該是櫻井, 想起要不要和松本說的時候, 他拉下二宮的手就吻住他。 換氣時聽到他說了句「對不起!」 二宮大概明白他以為是自己做吧, 才會向他道歉。 在回應著他的吻同時, 二宮想一定要找一個機會跟松本說櫻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