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771_1991329547136_1360314490_2418339_2174661_n.jpg  

  

結果機會什麼的是沒有, 二宮還是找不到時機對松本說櫻井吻了他的事。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松本睡在自己的旁邊, 而且自己也全身酸痛。
二宮嘗試不吵醒松本移開他擐在自己腰部的手, 「早上好, カズくん!」
「醒來了?」 二宮對松本那麼早起感到驚訝。
「嗯! 因為第一節是9時開始!」二宮拿起旁邊的電話, 看了一眼。
「哦! 現在還很早呢, 可以多睡一會。」 松本越過二宮的身體, 俯身去吻二宮的頸子, 「你不是說上9時的課嗎?」 他伸手去推松本的肩膀, 二宮聽到他含糊的回答沒關係。
「我知道還有時間, 可是你不要在早上做。」 松本放棄吻二宮的頸子, 由上而下的望著他, 「為什麼?」
「因為父母也在樓下, 我怕 松本看到二宮的耳朵越來越紅, 知道他是害羞了。
「怕他們發現?」 二宮點下頭, 「沒問題的, 反正不是第一次在這做。 還有問題嗎?」
「可是我的腰很痛。」
「那沒有辦法了。」 二宮以為松本是不會再做, 怎料下句對他說「只好你在上面吧!」
!?」 松本一手抬著二宮的頭, 另一手抱著他的腰, 一個翻身二宮已經在上面了, 把手指伸進他的後穴內。 「嗯!」
「你想要的吧!」 松本攪動自己在他體內的手指, 「裡面也是濕的。」
「不要 松本聽到二宮那麼的弱勢叫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
最後還是做了, 反正他上的是下午的課, 就遷就一下他那個沒有血緣有點任性的戀人弟弟吧。

下午回到學校時周邊的人也盯著二宮來看, 搞得他自己以為衣服或自己沾上了什麼髒的東西。 在餐廳休息時, 他因為別人的眼光差點嚥不下食物。 有人走過去拍拍二宮的肩膀, 轉頭看到一大個笑臉在自己的眼前。 「嘩!」
「對不起! 嚇到了你。」 那個人拉開在二宮旁邊的椅子, 坐下去時還一面笑意的看著他。
「你是昨天打了翔ちゃん的那個人吧?」 二宮第一時間想糟糕了, 昨天是自己太衝動了, 現在他的朋友來找自己麻煩。 但下一秒那個人像是看出二宮的心意, 對他說出令他安心的話語。
「我可不是來找你麻煩的。 我叫相葉雅紀是翔ちゃん的朋友。 今天被人望那麼久想知為什麼嗎?」
「想知。」 二宮看到相葉從自己的袋裡拿出一張對摺的紙在自己的面前, 「打開它看看。」
首先映入二宮眼廉的是『王子櫻井禁忌之吻』
然後下面是昨天櫻井吻二宮的照片, 「為什麼?」
「今天一早就貼在公告版 ,而且每個人的存物櫃也有一張, 大概是新聞部幹的事。 相葉笑意盈盈的看向二宮, 沒有留意他已經是一面倉白「不過呢昨天翔ちゃん那麼做, 就是證明了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誰要他證明我在他心中的位置!? 你知道這樣會帶給我多少的麻煩嗎?」 二宮把那張紙弄鄒然後拋向相葉之後就走了。

二宮從學校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打松本的電話。
「潤くん, 聽到信息的時候回覆我。」
「潤くん, 事情不是你想的。
「潤くん, 你為什麼不回我。 我很擔心你。」
「潤くん
「和也, 你幹嗎不停的打給他?」
「媽媽!」 二宮的母親在他的背後一面明白的樣子, 「我知道, 一定是你和潤吵架了。」
「嗯 她坐到二宮的旁邊, 「和也這樣可不行。 他是你的弟弟, 有時要遷就一下的。」
「我知道! 可是
「我回來了!」 二宮的母親聽到聲音後, 立即走去門口幫松本的父親掛起了大衣, 二宮聽到松本的父親那麼說「今晚就我們三人去吃飯。」
「潤不回來嗎?」
「他剛才打給我說他要和同學去吃晚餐, 我這個兒子一直也是那麼的受歡迎。」
「和也你應該向潤學習。」

二宮一直也知道松本是很受歡迎的人, 基本上全校的女生也是喜歡他的, 而自己呢? 則是一個無名小卒。 當他一想到松本看到那張照片的時候那個惱怒與失望的樣子, 令他很害怕。 怕他這樣的離開自己。

松本回到家時, 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一大早由酒店起來後, 一撇開手機來電顯示全也是二宮的名字。 雖然有點窩心, 可是看到他被人吻住的照片, 不禁感到有點氣憤, 之後發生的事就是後話。

回到家時, 已經接近中午了。 松本想著家中沒有任何人時, 「潤くん?」 他看到二宮揉著眼睛在沙發上望向他, 身上只有一張單薄的氈子, 松本以99的速度飛蹦擁抱著二宮, 「カズくん, 對不起。
「怎怎麼了?」 二宮被松本的言語和行動嚇了一跳, 連自己說話時也變口吃了, 然後伸出身回抱著他。 松本埋在他的頸間搖搖頭, 「對不起, 潤くん。
「什麼也不要說, 就這樣讓我抱一會兒。」
松本沒有問那張照片是什麼的一回事, 二宮多次想解釋時, 也被他阻止了。 二宮想大概他是明白了什麼的事, 所以自己才不用說什麼。 就這樣, 他們的大學生活已經踏入第二個月了。


「翔ちゃん, 要不要去你親愛的ニノ在那邊?」 相葉指指坐在他們前方的二宮。 「唉!? 你什麼時候和他那麼熟, 叫他做ニノ?」
相葉用著不乎常人的力度拍了一下櫻井的肩膀, 「是你自己行動太慢了, 開學了一整個月, 也沒有任何的行動。 還說什麼要在自己在學的時候把他追到手。」 櫻井摸了一下自己的肩膀, 正想說他的時, 看到相葉已經蹦蹦跳到二宮的面前, 和他不知說了些什麼後, 興奮的向自己招手。
櫻井無奈的把食物拿過去, 相葉在他耳邊說還不快跟他說話時才反應過來。 「好好久不見, 我是櫻井翔。」
「怎麼了? 在開學那天那個吻了我的人, 竟然口吃了。」 二宮說完後, 吸了一口自己的果汁。
「那是因為因為 相葉看到櫻井口吃的樣子十分的有趣, 畢竟平時那麼能言擅辨的人竟然會這樣「因為翔ちゃん再次見你的時候, 怕你會離開他,
「相葉ちゃん! 說得太多了。
「你說他 本來二宮是想問清楚他的話, 但是松本走到他的身邊, 「カズくん!」
「潤くん, 你來了。」 二宮示意他坐旁邊的位置。
「這位是?」 櫻井對於二宮對那個人友善到不得了的態度嚇了一跳, 他想起那個人不知道在那裡見過。
「松本潤, 我的 松本在二宮還沒有回答時, 搶在他前回應。 「弟弟。 我是他的弟弟。」 櫻井沒有看漏二宮面上閃過的寂寞, 他有點覺得他們的關係不只是單純兄弟那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