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526-123856.jpg  

  



「來周的研討會, 櫻井さん準備怎樣做?」 二宮指著在櫻井桌上一大堆的資料。
「我想…」 正當他想說出自己的意念時, 看到二宮在桌上的電話震動。 二宮瞄了一眼, 無視著它的震動, 「你想怎麼做?」
「用之前做的調查數據進行分析, 對比我們公司與其他的產品歡迎度、 價錢、 質素、 喜好什麼等。 再制定一些銷售策略, 好讓我可向其他的董事交待。 另外…」 櫻井看到二宮努力用手帳記錄, 於是停頓了一下, 「另外什麼?」
「你的電話在我說話時掛斷後, 之後又再打來好幾次了。」 二宮尷尬的對上櫻井的眼睛, 神情有點的緊張「對不起, 下次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不要那麼的緊張吧! 只是幾通電話而已。」 櫻井看一下手錶, 「時間也不早了, 你下班吧。 要我送你回去嗎?」 二宮若有所思的, 櫻井再重覆問了他一遍。
「對不起, 我今天有點事, 自己回去就行了。 資料明天要對嗎?」
不巧這時候輪到櫻井的電話響起, 看到他鄒了一下眉頭, 二宮認為那通是重要的對話, 退出辦公室。

二宮由辦公室至停車場的途中, 他看了一眼著信來電, 滿滿也是那傢伙的名字。
一定不是急事, 因為說好了要是有什麼特別事發生用的必然是mail, 現在這個情況只有一個可能。
接通電話後, 「我好開心啊! カズ打電話給我。」 中間還夾雜了幾個酒疙。
「醉了嗎?」 二宮知道那人總會是這樣的, 醉了之後就才撒嬌。
「我沒醉。」 你沒醉, 難道我醉了嗎? 雖然二宮很想那麼說, 但還是喊了他一聲「潤くん, 你在哪?」
「要是我說了的話, カズ會來接我嗎?」
「嗯。 會啊!」 二宮截了一輛出租車, 在松本說了在哪後, 二宮叫他等自己一下就掛線。 自己已經工作到那麼晚, 而且那麼的辛苦, 還要去接大少爺。

二宮把松本由店扶出來, 再把他安置在松本車上, 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明明是已經入冬, 無奈那傢伙就是爛醉如泥。

「潤くん, 醒醒!」 松本感覺到有什麼在拍打自己的面。 抓住了二宮的手, 「讓我多睡一會。」 之後就沉睡過去, 看到松本乖巧的睡顏, 想再仔細的觀察時, 手機突然響起來。
擔心吵醒松本的二宮在接通電話後, 立刻下車, 「櫻井さん, 怎麼了? 是不是那份報告上有什麼的更改?」 他回頭看了一眼松本, 幸好還在睡。
「沒有什麼的更改。 只是想跟你說那份報告你不用親自做, 交給你的部下就好了。」 二宮突然感覺到有什麼的東西包著自己, 有點的嚇到而叫了一聲。 「二宮, 沒事吧?」
松本抱著二宮的腰間, 抓住他冷冰的手與他十指緊扣。 「只是突然有昆蟲跑出來嚇了我一跳。」
聽到櫻井大笑幾聲後, 「二宮你家竟然會有昆蟲, 還真是髒呢。」
「我可是在戶外, 有昆蟲也不足為奇。」
「這麼晚還在外邊, 很冷的啊! 有穿夠衣服嗎?」
「我可不是小孩子, 當然會穿夠衣服的。 櫻井さん還有沒有什麼的問題? 沒有的話我要掛線了。」
「あの… 我想問一下來周的25日有空嗎?」
「請等等。」 二宮拿開松本的手, 從他的懷中離開走向車的後座, 半身彎進去從包中拿出手帳確認。 「1月25日嗎? 我那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把那天空出來給我,因為是我的生日。」 二宮聽到後停頓了一下, 「生日!? 不是要找女朋友慶祝的嗎? 像我這樣的下屬不是很沒趣嗎?」
「我可是沒有女朋友。 況且找一個知心的下屬一起過也不錯。」
「那我把那天空出來。 晚安。」
「晚安。」

二宮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後, 看到松本靠在車旁吸煙, 他走過去奪去他的煙。 「又是喝酒而且又吸煙。 你想身體…」 松本拍走二宮手上的煙, 把他壓在車門奪走他的吻。 這麼晚的時候, 也沒有別人看到就由他做, 反正現在他沒什麼理智, 待他清醒時再問他吧。
一吻結後, 松本把頭依著二宮的肩, 他去摸摸在他頸間的髮絲, 「生氣嗎?」
「嗯。 我是昆蟲來著嗎?」 二宮大笑了幾聲, 看到松本嘟嘴的樣子, 覺得他是蠻可憐的。
「當然不是啦! 難道我要跟人家說我被人抱著嗎?」
「但是… カズ為了別的人而不理我。」
「那可不是別人, 是我的上司。」
「上司會問你穿得夠不夠衣服? 上司約你生日的時候一起嗎?」 二宮在松本抬頭時, 對上他像被遺棄的小動物一樣的眼睛, 「不只是我, 他對其他人也是這樣的。」
「真的嗎?」 二宮點點頭, 「真的是真的嗎?」 他看到松本像小朋友一樣確認著, 牽起他的手, 「要是潤くん相信我的話, 我就跟你回家。」
松本了解到他在暗視什麼, 笑了出來。 拉著二宮往公寓去, 「等等… 外套…」
前面的人轉過頭望向他, 「反正一會也要脫光光的, 還介意什麼。 而且明天才拿也可以。」 之後加上一個營業用的大笑容, 令二宮刷紅了面。
他不可否認的, 松本在醉醒後的那段時間會變得愛撒嬌, 而且說話很直白, 不過他也很喜歡。

松本打開門後, 發現燈火通明, 「誒!?」 從後面探出頭的二宮, 「你出門的時候沒有關燈嗎? 這可是很浪費電源的。」
「我沒…」 正當松本還在疑惑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不應該在這時出現的聲音。
「松潤! 歡迎回來!」 正想解釋的時候, 就被人撲在懷內。
「雅… 雅紀!」 松本對於懷中的相葉十分驚訝, 「怎麼這時候回來了?」
松本輕輕與相葉推開距離, 「松潤是不歡迎我回來嗎?」
「不是這回事。」 相葉看了一眼在松本背後的二宮, 「ニノ也在啊!」
二宮只好裝作鎮定, 「剛才去接一下他。」
相葉嗅了一下松本的頸側, 「又去喝那麼多酒了嗎? 這可是對身體不好的。 我可是會生氣的啊!」 然後裝作生氣轉過身背向松本。
「我知道了! 我下次不會了。 雅紀就不要生氣了。」 把他的身子轉過來, 輕輕去吻他的面頰。 相葉露出可愛的笑容, 「要記住啊!」
二宮看著他們二人的互動, 有點的心酸。 「你們應該有很多的東西要談。 我…」
「ニノ也留下來吧! 我們也那麼久沒有見過面, 對上一次已經是我的生日了。」 他不是不想和這個好朋友聚舊, 可是自己忽視不了他們二人甜蜜的互動。 「我還是別做電燈膽, 況且這裡也不需要我。 我先回去, 下次再約吧!」
松本其實知道二宮說的是雙關語, 不止表面上說的不打擾他們, 還有在深一層是說既然相葉回來了, 他這個做第三者的, 也不需要留下來。 松本從來沒想過他是第三者來著, 畢竟在這段關係先踏出一步的是自己。

「有心事嗎? 剛才看電視時, 一直看著玄關。」 相葉依偎在松本的懷中。 「沒什麼的。 只是和くん他留了點東西在我車上。 所以有點擔心。」
「你打給他不就行了嗎?」
「打過了! 可是一直也是轉接的電話。」 相葉想了一會後, 「可能是他和叮人在通話中。 不要太擔心吧! 那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松本心想怎麼會不重要, 他的包連保暖的衣物也是在自己的車內。 早知道的話, 就讓他先拿走。 話說… 「你不是說後天才回來嗎?」
「因為這次的食材很快就選好了。」 相葉抬頭對上松本的眼, 面上全是想被人稱讚的表情, 「雅紀很厲害呢!」 摸著他的頭時分神的想著二宮現在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