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526-123856.jpg

「你不說話即是代表我說對吧!」 二宮走向玄關, 松本從後的拉著他, 「我那時不是那樣的意思! 我…」
突然看到大門打開了一條小縫, 「我回來了!」 幸好二人及時的分開, 才不會被相葉看到, 松本裝作鎮定的問「那麼快回來?」
「走到超級市場門口才發現沒有帶錢包, 我真的是笨蛋!」
「相葉くん, 我公司有事要先回去。 下次見面時再詳談吧!」 相葉露出有點失望的眼神, 「既然是工作也沒有辦法了, 松潤你送ニノ下去。」 松本露出不解的眼神, 「你不是說他忘了東西在你車上嗎?」
「是啊! 我昨晚留了很重要的東西在你車上。」 然後露出一個不太自然的笑容。

「不用陪我一起到停車場了。」 二宮在到樓下時那麼說, 松本緊張的拉著他的手。 「但是… 你要聽我的解釋。」 他思考了一會後, 「那我明白了! 今晚10時, 我在平時我們一直去的咖啡店。 我只等你45分鐘, 要是你不來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 等我啊!」

「先生, 咖啡還需要續杯嗎?」 待應生禮貌的問二宮。 他看了一眼手錶,10:46。 完結了!
「不用了。 我現在就離開。」
「多謝! 歡迎下次再光臨。」
二宮走出門口小聲嘀咕著「還會有下次嗎?」 撈出自己的手機, 撥通其中的一個電話, 「我決定好了!」 對方像是很緊張的等待二宮的下一句, 「我也去! 那你明天來接我。」

松本今天早起時, 覺得頭很痛。 「松潤, 醒了嗎?」 相葉親溺的走到他身邊, 「要吃葯嗎?」
「不用了。 我怎麼會…」
「松潤不記得了嗎?」 松本想了一會, 還是想不起來, 「昨晚你和我一起喝酒, 之後我一直在說話, 但是你卻一直在喝。 就這樣醉了。」 松本聽到後, 想起兩個字失策, 明明是想把相葉灌醉, 然後溜出來去見二宮的, 二宮!?
「呀!?」 立刻扳開被子, 跳下床打開衣櫃去挑衣服。 「怎麼了? 有事嗎?」
「和くん…」 相葉聽到關鍵字, 「你說ニノ嗎? 他有傳mail給我。」
「mail?」 相葉從口袋拿出電話, 「說是去法國一個月去工幹。」 松本聽到相葉的話, 頭上冒著一大堆的問號。 相葉自顧的說下去, 「ニノ真好啊!」
「人家是去工作, 不是去玩的。」 松本手上停下了動作, 可是心裡卻記掛住二宮昨晚是想對他說什麼。
「說只有一周是工作, 餘下的時間也是同事去玩。」
「有說是和那些同事嗎?」 松本想起了前天和二宮一起回家的櫻井。
「沒有說啊! 不過我覺得一定有櫻井さん。」
「為什麼你會那麼的認為?」 相葉把手機轉給松本看, 「因為照片ニノ特別註明他的名字, 而且仔細看一下, 他們兩個靠得很近。 或許ニノ也有傳mail給你。」 相葉看了一眼鐘, 「糟糕了! 我上班會遲到的。 晚上再和你聊。」
聽到關門聲松本才拿起手機確認, 果然有一封未開啟的mail。
「題目GAME OVER!? 什麼來的。」

====================================
給潤くん:
我約你的時候是想說,
「要是你不來的話, 我們的遊戲就完結。」
要是你來的話…

不過那也不重要了, 因為你沒有出現。
這是對於我們最好的結局。

さよなら。
二宮和也
====================================

「松潤, 你不放一下假嗎?」 自從二宮去了法國的那天起, 相葉發現松本沒有休過假, 由星期日至星期六每天七時去上班到深夜一時左右才回來, 明明在那之前每周也會有一至兩天的休假, 這的狀況已經持續了三周以上。 「再這樣下去你會支持不住的。」
「不會的。 最近工作忙完的話就可以了。」 松本摸著相葉的髮絲, 雖然他覺得很對不起相葉, 可是當他一停下來的時候就會想到了二宮的mail。
「松潤… 松潤! 有聽我說話嗎?」 松本一不小心就沉進那封mail, 「對不起! 你剛才說什麼?」
「我說明天你有空嗎?」 相葉用著期待的眼神望著松本, 「有事要我幫你嗎?」
「ニノ傳mail給我說明天回來。 我們一起去接他可以嗎?」
「可以。 那麼我們早點睡。 晚安!」 要是明天向他解釋清楚的話, 應該還不太遲吧。

「你們等了很久嗎?」 松本看到二宮向他們小步的跑過來, 真的是很高興。 畢竟他身邊沒有別的人在。
「也不是很久啦! ニノ你怎麼沒有行李呢?」
「大部分也寄回這邊, 還有的就是…」 大家順著二宮的手指指向的方向望過去。 看到的是拉著一個大行李箱的人走過來。
相葉小聲的說, 「那不是ニノ的上司嗎? 怎麼會?」
這個時候櫻井走到二宮的身邊, 「你怎麼行得那麼快? 行李箱可是很重的!」
「是你走得太慢! 要不是我收拾了點東西寄回去, 還不止那樣的重量。」
「もう~」 櫻井看了一眼二宮身邊那麼多人, 看了松本一眼, 大概知道大家也是二宮的朋友。 「失禮了! 我是二宮的上司櫻井。」
二宮看到禮儀的他, 也清清喉嚨, 「他們也是我的朋友。 這位是大野智, 這位是相葉雅紀,」 在介紹松本之前二宮停頓了一下, 「這位不用多介紹了。 你們也應該的吧! 順帶一說他是相葉くん的男朋友。」
「櫻井さん和松潤認識的嗎?」
「嗯。 之前工作上合作過。」 相葉有點意外的看著櫻井, 「櫻井是做什麼的?」
相葉這麼的說後, 換來二宮一巴打在頭上, 「笨蛋! 要聊的話回去的時候再好好談。 我不是特地的叫你駕車來的嗎?」
相葉揉揉自己的頸, 「櫻井さん要一起來嗎?」
在相葉說完那一句話後, 又換來松本的吐糟。 「笨蛋! 人家可是很忙的。 怎麼…」 這時的松本被櫻井和二宮的互動分了神, 「我可以嗎?」 櫻井指指自己問二宮, 「可以。 要是你沒有別的事。」 然後對他露出甜甜的笑容。
松本很討厭二宮對櫻井露出那個只有他才可看到的可愛笑容。

「大野さん, 可以和我交換位置嗎?」 在差不多上車的時候, 松本對大野那麼說。 在來之前松本想著要是回家再聊的話也沒有問題, 可是櫻井的出現令他有點的急進, 想趕快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
二宮看到松本坐在他旁邊後, 一面為什麼你會在這的樣子看著他, 之後別過頭來。
其實在去法國的每一天也收到了松本像日記式的mail, 他看到的時候每每也有著不同的心動, 但他每次也會壓下想回覆的衝動, 畢竟沒有那個需要不是嗎?
迷迷糊糊的他聽到了有人問「想睡嗎?」 輕輕的嗯了一聲, 有人用手固定好他的頭, 然後往那人的肩壓下去。 「靠著我吧!」

在上車後不久松本就聽到櫻井問二宮是不是很累, 於是乘著他還沒有對二宮作出行動時, 自己先進攻。
讓二宮靠在自己的身上, 因為他不希望櫻井可以碰到他, 而且也不想二宮的身體落入其他人的手中。 就算被相葉疑惑的眼郎看著也不會放開他。

二宮醒來後發現自己唇上的觸感是他最熟悉的, 睜開眼睛, 看到松本剛好離開自己。 「醒了嗎?」
二宮還沒有在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又再被松本吻著。 而且進一步的撫摸著他的腰身, 當松本的手伸進T-shirt來時, 二宮終於反應過來, 去推開松本。 「停手!」
「你不是不喜歡的嗎?」 用手背摸著他的面頰, 「剛才也沒有反抗的, 不是嗎?」 二宮很討厭剛才差點隨波逐流的自己, 「那是…」
「那不是喜歡我這樣做嗎?」 二宮聽到他那句話靜了一陣子, 「我們的關係不是完結了嗎?」 松本聽到後, 像是預料不到他會說出那句而呆了, 二宮乘機拍走他的手。 在下車的瞬間他聽到松本那麼說「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給了! 是你沒有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