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526-123856.jpg

第7章
「相葉くん!?」 「雅紀!?」 二人是幾乎同時的叫出那個人的名字。
「你們倆個快給我分開! 分開!」 相葉看著他們二人親密的動作, 怒火全湧上來。
松本聽到他那麼說之後, 終於反應過來把二宮放下來後, 拍拍他的頭, 「到樓下等我!」
「但是…」 二宮看了相葉一眼再對回松本的視線, 他從來沒有看過相葉這麼生氣的樣子。 「不用擔心, 你先下去吧!」
「你們要是不給我解釋的話, 誰也不可以離開這裡。」
「你們在幹什麼? 我們在樓下聽到了很吵的聲音。」 這時候大野到達了他們身處的地方, 後面還有櫻井, 看到相葉和二人對立的情景。
「該不會是吵架了吧?」 相葉聽到大野這句話立刻反駁的說「不是吵架, 是捉姦。」
「唉!? 你是說松潤和ニノ。」 一直沒有出聲的櫻井, 終於反應過來。
「是啊! 他們二人背著我做著那回事。 你們…」 櫻井打斷了相葉的話語「等一下! 你是親眼看到他們做嗎?」
「那又不是。 不過剛才親眼看到松潤抱著ニノ擁吻, 那還會有錯嗎?」 聽到這句話的櫻井無言反駁。
「而且我們昨晚在樓下一人睡一間房, 那有多餘的房給他們。 他們一定是整晚也在這層, 誰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雅紀, 你聽我說。」 松本想走向相葉卻被他阻止, 「你不要叫我的名字! 好, 你要說的是什麼?」
「對不起!」
「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是你的解釋嗎?」 松本深呼吸一口氣, 把接下來的話一次過說完。 「我知道事到如今說什麼也沒有用。 就如你所見, 我是和カズ有關係, 不只是肉體,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カズ他。」 松本伸出手去拉著二宮的手。
「潤…」
「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對不起, 雅紀! 我不是沒有喜歡過你, 但是我從過去至現在愛的是他。 你要生我的氣也不要緊, 可是你不要生カズ氣, 因為一開始勾引他的人是我。」
「你們瞞著我多久了?」
「有4~5年。」 雖然松本不太想說出來, 但是事到如今隱瞞與不隱瞞已經沒有關係, 乾脆的把所有事也盤出來。
「你們真的是差勁!」 然後轉身跑走, 「相葉さん!」 櫻井看了一眼一直被松本拉著手的二宮也趕去追相葉。
「現在怎麼辦好呢?」 一直沒有發出聲音的大野, 終於在這個沉寂的時候發言了。
「潤… 果然我們是不應該在一起吧。 要是我離開的話, 那…」 松本用嘴蓋著二宮說出他不滿意話的口。
「不要說了! 事到如今, 還說什麼笨蛋的話。 就要我我再次和雅紀在一起的話, 也沒有可能的了。 因為我最喜歡的是你, 況且他也…」
「其實我覺得相葉ちゃん是知道了。」 大野的一句話令他們二人驚訝起來, 「只是他裝作不知道然而, 我想過一陣子他會好起來的, 這段時間就不要打擾他了。」
「我也差不多時間去上班。」 轉身想離開時, 卻被松本叫住, 「大野さん不驚訝嗎? 我和カズ…」
「完全不驚訝。 我很久之前就猜到了。 不論是松潤你對ニノ的態度, 還是他對你的態度也太明顯了。 比本身和相葉ちゃん更像情侶。」
「大野さん…」
「我真的要去上班了。 BYE BYE!」

「カズ今天要上班嗎?」 二宮搖頭, 「那繼續做剛才沒有做完的吧。」
「唉!? 為什麼到這個時候還想做?」
「只要是カズ的話, 任何時候也。」 當二宮回應著松本的吻同時, 他分心的想之後的路應該怎麼走。

松本第二天的很早就起來了, 就在二宮出門之後不久。 昨天在做的時候, 就覺得二宮一直也在分心, 他不是不知道二宮在煩惱什麼, 而是裝作不知道。
他明白這段感情傷害的不只是他們幾個之間的感情, 還有就是信任。
可是他就是喜歡二宮, 無論怎麼也不想放手的人,只有他一個。

松本特地在二宮公司的停車場等著他, 因為有一樣東西要給他。本來想給他一個驚喜的, 可是經過昨天的事還是先聯絡一下比較好。
等了很久也等不到二宮的回覆, 想著他應該是在忙吧! 因為今天一整日的行程已經令他很累, 不知不覺在車上睡著。

二宮在車外看到松本毫無防備熟睡的樣子, 小心翼翼的鑽進副驚駛值。 伸手去摸著松本有點塌下來的頭髮, 「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 然後俯下身對上他的唇吻下去, 正想分開時, 松本伸手壓著二宮的頭加深那個吻。
「你…」 二宮正想開口問松本什麼時候醒來的時候, 被他阻止了。
「你… 你哭過了嗎?」 用著沒有抱著二宮的手去摩娑了下他紅腫的眼睛, 「為什麼?」
二宮低下頭小聲的說著「我們是不是不應該在一起?」
「可能是吧!」 他驚訝的抬起頭來, 「可是呢! 我就是喜歡你。 無論別人說什麼也好。」
「潤…」
「等一下!」 松本在車前的櫃子中拿了一個小合子出來, 交到二宮的手上, 「打開看看。」 二宮打開後看到一枚款式簡單的介指, 仔細的看清楚松本左手的無名指上也有一枚同樣的介指。
「這是…」
「喜歡嗎?」 松本望著前方, 害羞的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 「我可是選了整個下午的, 款式太複雜的話怕你不喜歡, 太貴的話你也不喜歡, 這枚正好乎合這兩個條件。」
「不覺得兩個大男人帶同一款的介指很嘔心嗎?」 松本聽到二宮的話後, 失望的想伸手抓回合子, 卻抓個空。 轉個頭看到二宮有點狡猾的笑容, 「可是我喜歡。」 不論是松本還是介指, 「多謝, 潤。」之後帶上了那枚介指。

「下次做的時候能不能脫下介指, 很痛啊!」 二宮抱怨的對著背後抱著他的松本說。 「我才是最痛的那一個, 好不好? 你的介指一直壓在我的背上。」
「你怕痛的話下次就不再做了。」 一個翻身被松本壓在底下, 輕咬了二宮的頸子。 「喂!」
「就算多痛我也想跟你做。」 吻著二宮手上的介指,「 因為我們已經分不開了,カズ。」
「嗯! 潤… 你… 一大早又…」
「對不起! 但是我喜歡你。」 二宮勾著松本的頸子把他拉下, 「我也是。」

他們二人決定了就算不被其他人認同也要在一起, 就算背叛了朋友也一樣, 因為他們已經離不開對方了。

「你還沒有回答我!」 二宮狠狠地盯著早上發情的松本, 「什麼?」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松本輕笑一下, 「那我來問你,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明明是我先問你的!」
「是為什麼呢?」 松本偷偷的伸出手套弄著二宮剛發洩過的分身, 「又來!」
「既然カズ那麼有精神問我的話, 我就不客氣了。」

我絕不會告訴你, 我是因為你熱切的關心我而愛上你。
我絕不會告訴你, 我是因為你熱切的凝視我而愛上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