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醒來的時候,我的臉上總有淚痕。我知道自己作過什麼夢,但不想去回憶。因為回憶的話,只會令自己傷心,儘管是美好的。畢竟那是沒有可能實現的事。

起來看到月曆上用筆畫上了一個大心,而且還是紅色的在今天。「馬鹿じゃないの…」隨手把月曆覆在桌上。

「早安,二宮君。」又來了!那個叫松本的人,每天早上也跟我打招呼,煩不煩哦!
「早安。」隨便的應他好了,上次不回應他,就整天在我旁打招呼,麻煩死了。那個人的名字叫什麼?……誰管他啊!反正不重要。
「我們先點名! 相澤… 大塚…」還是小學生嗎?需要這每一個每一個地點名,難道每個教授也是腦殘的嗎?隨便我們打個勾在名單上就可以了。反正出席率也沒有人在意的。
「二宮…」
「はい~」舉一下手換來教授滿意的笑容,其實他不記得我是誰吧!到底每天一如以往的做著重覆的動作,有什麼意義。誰可以告訴我?

我怎至已不明白自己生存到底有什麼意義,現在的我正如行屍走肉一樣。在這世界中行走著,為什麼?為什麼?
「二宮君!」突然有一道重力把我拉回現實中,「這很危險的!紅燈你就衝出去…」很吵!又是那個松本了,要是剛才我這樣沒有人阻止的話,大概就可以見他…那個我心愛的他。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讓我死…
「二宮君,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嗎?」討厭…討厭這個人一直問東問西,討厭這世界…「沒事的。」

今天是我們的交往記念日…明明已經不想記起,可是由早上開始的記號,加上現在那個叫松本給我的調魚燒,是那個人最愛的魚。無一不是提醒我這特別的日子。

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我刻意的不去想他的愛好,他的樣子,他的聲線,甚至是他存在過的事實。我知道這樣做只是自欺欺人,但是…「很痛苦!想見面!」這樣的話語在我的腦海中、思想中無數次的重覆。

「鈴…鈴…鈴…」我伸手關掉在櫃上的鬧鐘,這次是自從他離開我以後,第一次睡得安穩。可是我不想…我不想忘記他。只有他是我生存的意義。對了…只有他…是我生存的意義…

「早安,二宮君!」又來了!
「早安!松本君。」反正不知有沒有這個機會,應該是沒有了吧…可能是最後…
「你記得我的名字。總覺得很高興…」就因為這樣就覺得高興嗎?真的笨蛋。可是我自己曾幾何時也為那個人叫自己的名字而感到開心、興奮。
「等一下!」被這個松本纏上的話,可麻煩了。就如上次衝出馬路,他硬是要送我回家才安心。「二宮君,你不上課了嗎?」
「算是吧!」敷衍的應了句。
「那我也不上了。反正這課也不是很重要。你要去哪?」我不知道現在露出什麼的表情才好。算了!要是沒有目擊證人也比較麻煩。
「天台。」

「二宮君,很危險的。你快回到這邊。」
「不要!」我現在走在天台的邊緣,天空真的很藍,也有很涼快的風。
「你這樣很容易會掉下去。」
「或者我就是想從這落下。」我見到松本的眼底裡閃過一絲的不安,他大概是猜到我想做什麼吧。畢竟這樣的行為除了是結束生命也沒有別的意思。
「你有煩惱可以跟我傾訴,用不著用這個方法。我一定可以幫你解決。」討厭…自以為事的人。
「一定嗎?」這種笑死人的事,「你可以令人復活嗎?」
「這…」
「不能對吧?所以不要說什麼一定能夠解決的事,這世上總有事不能解決。」只要從這裡跳下去就可以見面了,我閉上眼睛。3…2…
「和!等一下!」我睜大眼睛,快速的看向身後,那是…
「智!」是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他走過來把我拉到安全的地方。
「和!我回來了。」是真實的他!被他抱住的這刻我哭了,夢裡無數次出現的情景會在現實發生,我想也沒想過。我的腦海顧不及這是什麼地點、時間、身邊有著什麼人。只是一味兒在他的懷抱了哭泣。

「午安!我的和…」我左顧右盼才發現回到自己家。他吻著我的額頭,一直以來也是我在做夢嗎?
「午安!我的智…」我緊緊握著他的手試圖消除我的不安。 「和,可以答應我嗎?」
「什麼?」他也緊緊回握著我的手,吻了下我的手背。
「不要做剛才那樣危險的事,能答應我嗎?」所以說我沒有在作夢?
「答應你。只要你在我身邊的話。」他在我面前報以微笑,吻著我的頸側。而我並沒有問他為什麼會在我的面前出現,現在的我只想沉溺在他的溫柔之中。

睜開眼看到的是自家的天花,夢嗎?動了一下身子,腰間帶著痛楚。我知道所有發生的是現實,智剛才用力的愛著我。終於可以再次見面,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好了…身邊…為什麼?他不是睡在我身邊,到底在哪了?一直我們做完後,他也會經我睡在一起。現在他去了哪?
我忍著腰間的不適,穿回居家服走到客廳。黑柒柒一遍…又不見了嗎?又再在我的面前消失?「不要!」難得才可以再見,我可不想就這樣完結。

突然燈火通明,「和!你幹嗎跪在地上?而且還不開燈?」
我撲過去把他抱著,「你回來就好…」已經不想再失去…
「沒事的。」他掃著我的背試圖安定我的情緒,「剛才去買東西給你吃。你家沒有食物哦。」
「嗯…」食物什麼的沒有關係。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所以…所以不用擔心。」一直…可以一直在一起,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話語。
「我愛你,和。」
「我也是,智。我愛你。這世上最愛的是你。」沒有謊言,我只是單純的愛著這人。
「我知道,因為我也一樣。」

智告訴我是我倆的母親從中作梗,分別對我們雙方也說雙方去世了。而且不讓我們去對方的喪禮,因為大家的家人不喜歡。
沒有想過如此單純容易釋破的謊言竟分開我們二人這麽久的時間。
「我看雜誌的時候和影在上面,真的是嚇了一跳。所以就瞞著他們回國了。」
「什麼雜誌?」
「就是日本旅遊的雜誌。因為之前和說日本很美,想去和到過的地方看。」
「那你怎麽會找到我?」
「真的花了很大的氣力…差一點就…」太遲…我知道他想說什麼,真的…只差一點點我們就會永遠的分開,這輩子不可能見面。這樣想的話,我不禁悲傷起來。
「對不起…」我捧著智的臉吻他,「以後不會的。」光是想像智在我的面前想結束生命就令我痛切心扉了,當時我這樣做他一定是很痛。

後來,我退學了。因為我不想跟他分隔異地。跟松本君說明一切,他竟然跟我告白。並說,「要是那個叫大野的人對你不好,隨時來找我。我會好好的愛你。」我笑著回了句知道。
可是,智的不會對我不好,他一定會像我愛他的那般愛我。我想松本君也是明白這點的。

再後來,我跟他回到我們最初相遇的美國。跟雙方家人說明後,我們搬了近郊區的小屋住。

「我願意。」
「我願意。」而現在我跟他交換著結婚戒指。在法律上我們是被承認的一對。

其實沒有誓言,沒有戒指,我的一生已注定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我們的永遠是多長,但至少現在這刻我愛他。比任何人更,更想跟他在一起。他的生命就是我生存的意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