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180213.jpg  


「松潤, 你昨天去了哪裡? 為什麼一直打電話給你也不接?」 相葉兩手各拿一根筷子, 像小朋友一樣質問松本。
「雅紀, 不要那麼玩了! 又不是小朋友。」 松本的上身越過桌上, 把筷子放好。 「就是有點事啦! 那你找我有什麼事?」
「本來是想找你一起買衣服的, 之後找不到就找ニノ, 可是ニノ也不聽我的電話。」 二宮聽到他那麼說後, 打翻了在桌上的咖啡。 「好熱!」 二宮和松本同時抽起在桌上的紙巾, 往二宮的大腿印下去。
「你怎麼那麼的不小心?」 松本幫二宮印掉時, 還不忘向他碎碎唸。 二宮把他的手拍掉, 「我自己去洗手間弄一弄就好了。」

二宮在清洗著自己的褲子的時候, 抬頭看到鏡子把松本映在上面。 他快速的把水喉關掉, 把門拉開的時候, 松本把門推著了。 二宮嘗試鬥力, 可是最後因為鬥不過他而放棄。
「讓我出去!」 松本完全沒有退讓的意思, 並把二宮困在他雙手之間。 「相葉他在出面等我們!」 哄在二宮的耳邊說, 「那又如何?」 然後色情的舔了一下他的耳朵。 二宮伸手去推松本的胸口, 卻被他單手抓著按在門上。 「松本潤, 你到底想幹什麼?」 松本使用另一隻手, 解開二宮的第一和第二顆鈕釦, 「你給我停手!」 然後伸手去摸那在二宮胸口正中的吻痕, 不知是因皮膚與空氣接觸或是松本的觸碰, 令二宮打了一個冷抖。
「你應該很清楚我想幹什麼, 不是嗎?」 現在松本的笑容, 只是讓二宮覺得他像惡魔一樣可惡。
「潤, 拜託了! 放過我吧!」 二宮放下自己強硬的姿勢, 用著情人的身份試圖讓松本離開他。
「一開始這樣說的話, 我早放開你。」 說完後, 松本放開二宮的手, 還幫他揉揉被自己抓紅的手。 二宮抽出自己的手, 「我先出去了。」

回到餐廳的時候, 相葉已經享用著大餐。 「為什麼去了那麼久才回來? 我已經差不多吃完了。」
「你知道就好了, 我和カズくん吃什麼!」 松本搭上二宮的肩膀, 讓他感到不自然。 所以撤謊說自己有點不舒服先離開了。

結果二宮只是吃了點前菜就離開, 反正是相葉請的, 應該要多吃點。 現在只能在東京的街頭四周的逛一下有什麼好吃, 因為沒有帶太多的錢出來。
「ニノ!」 二宮回頭的時候, 看到櫻井降低了車窗。
「翔さん? 怎麼會在這裡?」
「剛巧在這附近做事, 現在要去吃晚餐, 一起吧?」 櫻井開了副駕駛讓二宮進去, 「那我就打擾一下!」
二宮不是第一次乘櫻井的車, 不過只是第一次清醒的乘坐。 一般來說, 他只會在喝醉或是加班之後, 或累到不行時, 才會坐別人的車, 因為自己駕駛實在太危險了。
「怎麼了? 在發呆, 一點也不像你。」
「在想你的車子真整齊, 還有那麼可愛的裝飾物。」 二宮伸手去摸了一下放在車頭上的米奇老鼠。
「之前我妹借了車子去用, 覺得太單調放上去的。 果然是太可愛了!」
「剛才翔さん說一點也不像我是什麼意思?」
「就是平時的ニノ是很開朗的, 好像沒有煩惱似的。」 二宮聽完之後, 嘆了一口氣。 「我可是有煩惱的, 是你想像不了的一個大問題。」
「我可以幫到你嗎?」 二宮沒有回答他, 只是回頭看著窗外的風景。 櫻井覺得他不再想繼續這個話題, 所以也沒有談下去, 靜靜的開車。
他們在食事途中聊了很多的事, 有時是公司的話題, 有時是最近的時事, 也有關於自己的。 二人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完全不覺得是第一次單獨出來吃飯的。 本來二宮是想自己乘出租回去的, 可是櫻井堅持送他回去。
「今天真的多謝你的款待!」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二宮下車走了幾步後, 聽到櫻井叫他的名字, 「有什麼事的話, 可隨時找我相談。 晚安!」
「我知道。 晚安!」 二宮覺得櫻井是一個很好的上司, 不單請了他吃飯, 送回家, 還不會硬要他把心事說出來。
從口袋拿了鎖鑰, 只需把它轉一圈就可以開門了, 拉開門, 二宮希望自己第一眼看到的鞋子是他媽媽或是姐姐的鞋, 可是事與願為, 他又一次的失望。
他進到客廳時, 看到松本看著他家的大電視。 二宮沒有理會松本, 自顧自的去廚房倒了一杯水喝, 然後去睡房換衣服。
換到一半的時候, 松本氣沖沖的衝進來, 把他壓在床上, 「說啊!」
「什麼?」
「剛才送你回來的那個男人是誰?」
「你自己也看到了, 用得著我去解釋嗎?」
「你和他是不是有一腿?」
「吓!? 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說啊!」 松本加大手上壓著二宮肩膀的力度, 「放手! 你弄痛我了!」
「你和那個男人有一腿吧?」
「為什麼你可以有兩個人, 而我不可以?」 松本被二宮這句話哮得無言以對, 離開床上, 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 準備走出房門時, 聽到二宮說了一句話, 「我們這個遊戲結束吧!」
「這個遊戲是否結束我說了算! 你沒有決定的資格!」
二宮看著松本離開的背影, 突然沒有力量, 躺回在床上, 想著現在這一切也是自作自受的, 一開始不應該去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