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180213.jpg  


二宮起床的時候, 松本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了, 令他有點懷疑昨晚的一切只是一個夢, 一個令他忘記了現實的美夢。
二宮打開電話, 看到了有兩封新的短信息, 他點開第一封是相葉傳給他的, 內容大概是問他下午有沒有空去買衣服。
第二封是櫻井傳給他, 問他下午有沒有約會, 要是沒有的話就陪自己一下。
二宮幾乎是想也沒想的撥了給櫻井, 「翔さん! 我下午沒事, 你想去哪?」 「到時就知道?」 「那好吧! 2點見!」
二宮看到還有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決定打掃一下自己的家, 而且把堆積了差不多一個星期的衣服洗掉。 家務沒有做一段時間會生疏, 但是一做起來卻停不下來。 結果二宮一做就過了三個小時, 他立刻去了洗澡, 然後配好衣服就出門了, 幾乎是用跑去的形式到達約好的地方。

「你… 等了… 很久嗎?」 櫻井看到二宮一邊喘氣, 一邊問他問題, 覺得他很辛苦。 於是用手幫他順氣, 「我自己早到了, 而且你也沒遲到。 好了點沒有?」
「本來就沒事。 你幹嗎那麼的看我?」 二宮看到櫻井的眼神在打量自己, 雖然是出門時是趕了點, 不過衣服也應該沒有配得不好。
「看上去ニノ像是我的弟弟, 完全看不出只是比我少一年。」
「你的弟弟幾歲?」
「今年高中!」
「其實我還在諗高中呢!」
「是這樣的嗎? 那你有沒有好好的唸書?」
「我們還要繼續玩? 到底你想去哪裡?」
「到了!」 二宮抬頭看到了大型連鎖家私店的名稱, 「有東西想買?」
「最近自己一個人搬出來住了, 可是還沒有買齊, 所以…」
「所以想請我幫忙!」 櫻井點頭, 「可是為什麼是我?」
「因為上次去ニノ家時, 看到你的佈置很好。」 二宮說了句原來如此, 「你的家差什麼東西?」
「沙發, 還有些小擺設。」 二宮想了想, 「先去選沙發, 然後再選其他的。」 走到去沙發區二宮看中了一張紅色三人沙發, 立刻走過去試坐, 「這張很舒服, 而且又可以成床, 一定很配翔さん的家。」
「我也很喜歡! 可是家裡沒有那麼大。」 二宮看了一下沙發的目錄, 「不要緊的, 這張設有兩座位。」
「想不到那麼快就選好沙發! 謝謝!」
「不要那麼快就說, 現在去選小擺設。 待東西運到你家那時才謝我吧!」
正當二宮和櫻井站起來往飾品區走的時候, 有一把大嗓門叫著ニノ! ニノ! , 全場也看著他們二人, 二宮很想鑽洞把自己藏進去。
回頭的時候, 看到相葉一面笑意的往他們那邊走過去, 還有板起面的松本。
「ニノ, 那麼巧啊! 我剛才和松潤在那邊」 相葉指著床區的方向, 「買東西, 想不到會在這裡看到你。」
打量了一下櫻井, 再看了一眼二宮, 「怪不得不回我的mail原來是和男朋友一起。」 二宮被相葉說的一句話氣得翻白眼, 「這位是我的朋友相葉雅紀。 而這位是我的上司櫻井翔。」 二宮特地加重了上司這個音, 希望相葉不會誤會。
可是天然的相葉怎會明白, 「ニノ把了上司, 還真能幹。」
二宮對櫻井說了句抱歉, 然後拉了相葉在另一旁,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只是我的上司。 不要再亂說話, 明白沒有?」 他點點頭, 相葉看了一眼在二宮背後不遠處的櫻井, 「可是那位櫻井さん看上去也蠻帥的, 你可以考慮一下!」
「相葉雅紀!」 二宮是用哮的聲音讓他不要說下去。
與此同時, 「為什麼櫻井さん又與我家的カズ在一起?」 松本對櫻井說的第一句話, 不是什麼寒暄的話, 而是帶有醋意的問句。
「因為我喜歡ニノ!」 松本本來是想著櫻井會說剛巧遇到, 也或者是其他的, 他的直白讓松本當機, 「你說你…」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所以請你放手吧。」 松本有點明白又有點不明白他的意思, 正想再說什麼的時候, 被回來的相葉和二宮打斷了。
相葉對櫻井說了一句很高興認識你之後, 就拉著松本離開。 二宮在這樣的情況下, 被人得知性取向, 有點監尬。 可是櫻井只是說我們繼續的買東西。

櫻井把車子停在二宮家的樓下,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 讓我買了那麼多的好東西。」
二宮解著安全帶, 「反正我有空, 而且可以看到那麼多的新產品, 我也有得著的。 我先上去了 。」 轉身想去開車門的時候被櫻井叫停, 二宮轉頭想問他怎麼了時, 被他吻了。
櫻井睜開眼時看到二宮驚訝的面容, 「嚇到了?」 他點頭, 不過二宮還是問了, 「為什麼?」
「要是說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你, 相信嗎?」
「我…」
「由明天起, 我要出差一個月。 不用那麼快回答我! 在這個月內, 你好好考慮一下。」

二宮是用逃的回到自己的家, 由於太驚訝的關係, 沒有留意自己的門是要轉一圈還是兩圈在能進去, 直至松本把他壓在床上才回神。
「松本潤! 你又在發什麼瘋? 你當是自己家了嗎? 每天也自出自入的。」
「這裡是我借給你住的。 請你不要忘記這點。」 二宮真的是忘記這點了, 由於松本是屋主的關係, 所以才會有鎖鑰, 他也不能擅自的換鎖。 松本看他一直在呆, 沒有反應, 改去吻他的頸子, 不過與其說是吻, 啃咬的話更加適合。
「好痛! 停呀! 我叫你停!」 二宮手腳並用的也停不了松本的動作, 「昨天的那個溫柔的松本潤去哪了? 為病人低落的松本潤去哪了?」
松本聽到他那麼說後, 停下動作, 由上而下的望向他, 「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為什麼要跟他接吻?」
「我沒有背叛你! 是他自己吻下來! 我也不知發生什麼事!」
松本把上衣脫掉, 露出在左肩上的被人咬的疤痕, 「是誰當年說會一直在我身邊, 就算我不愛他也沒有所謂, 他做一個後備也可以, 就當是個遊戲。」
二宮看著那個疤痕, 清楚的記得第一次做的時候痛到不得了。 為了忍藏自己的聲音, 咬著松本, 但因過份的用力而出血, 留下了這個痕。 那時候因為太愛松本, 自己在事後說了是個遊戲, 希望換取他在松本身邊的一個機會,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太笨。
突然二宮沒有了反抗, 乖乖地脫掉上衣。 松本看著他的動作, 帶點驚訝問句, 「你做什麼?」
「理行我的職務。」 二宮的聲音很平靜, 平靜得讓人害怕。

二宮被松本進入的時候, 想到自己終究只是松本的洩慾工具, 昨晚那一切對於他來說只是一場美好的惡夢。
他想主人有時太暴力的對待玩具時間, 也會有對玩具溫柔的一瞬間, 因為那只是暴風雨的前夕。
他愚笨的以為那麼多年來他們之間會有改變, 原來變的只是松本對他更多的束縛。
不知是因為激情的原因, 還是心痛的原因, 二宮他流了一行又一行的眼淚。 他把一切歸於前者, 因為自己作為遊戲中的玩具是沒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