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180213.jpg  

該死的! 昨天晚上因為和松本吵架, 整個晚上也睡得不好, 二宮現在看著在桌上的文件, 真的是想把它們拋到廢紙箱, 然後直接回家大覺睡。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杯咖啡, 二宮抬頭看到了櫻井殺死人不填命的笑容, 想起了以前有某個人也是那麼的對他。

「為什麼那麼多數據?」 二宮看到眼前一大堆市場調查數據而無從入手。
「要幫忙嗎?」 松本的聲音由他的背後響起, 「你也不懂得如何處理這些數據, 幫我沖杯咖啡好了。」 二宮回頭對著松本笑了笑, 怎料他指指桌上的杯子, 「一早就好了! 只是你看不到。」

「ニノ! ニノ!」 回憶被硬生生拉回到現實, 二宮又一次悔恨自己想起暗戀他時的回憶。
「你再那麼的發呆, 我真懷疑你的工作今天能否完成。」
「今天的一早做完, 下星期就不用那麼的辛苦。」
「就是說你現在可以下班了? 可以一起去吃晚飯。」
「對不起! 今天家裡煮了飯。」 二宮沒有看漏櫻井驚訝的表情, 「不過要是你不介意的話, 可以來我家吃。」
「那不會麻煩你的女朋友嗎?」 二宮聽了那句話後笑了出來, 櫻井不明白便問了他理由, 「女朋友這種東西我沒有, 那個人是只是我的朋友。」
「你的朋友還真好啊! 我也想要一個。」
「走吧! 再說下去的話, 九時也走不了。」

「我回來了!」
「カズ, 歡迎回來!」 松本走出玄關的時候, 看到了昨晚的人站在二宮的旁邊, 心裡的怒火上升, 可是松本覺得對初次見面的人不應那麼的無禮, 硬是擠出一個笑容, 「初面見面, 我是カズ的朋友松本潤。」
「初次見面, 我是ニノ的上司櫻井翔。」
「翔さん進來吧! 一直在玄關不覺得很擠的嗎?」 二宮拿出給客人用的拖鞋, 讓他穿上, 然後拉他坐到飯桌上, 「要喝什麼嗎? 我家有啤酒, 烏龍茶, 果汁, 水。」 二宮看了一眼廚房, 「還有湯。」
「ニノ真的是很好客! 我喝湯好了!」
「我去倒給你。」 松本一直在旁看著二宮他是怎麼對櫻井的, 明知道二宮是想氣他的, 可是自己卻忍不住嫉妒心, 「櫻井さん是カズ的上司對吧?」
「是的, 有什麼問題?」
「我家的カズ工作的表現如何? 沒有給你麻煩吧?」 櫻井不知道為什麼松本對他帶有敵意的, 從一開始在玄關見到的時候就不是太有善了, 「ニノ是我一個很得力的部下! 要是說添麻煩的話, 是我比較多。」
此時二宮捧在一碗熱湯出來, 放在櫻井的面前, 「在聊什麼?」 松本搶在櫻井前先回答, 「沒有!」
這晚的晚飯很美味, 不過不是太愉快, 原因是松本一直板著面, 二宮只好解釋說他天生是長著這面, 改不了的。
二宮送走他們二人離開後, 去了洗澡, 其實昨晚已經發現了, 自己的大腿紅了一大塊, 今天好像還嚴重了。
打開房門看到松本坐在自己房內的窗台上, 二宮不由得感到驚訝, 「你不是回去了嗎? 為什麼還在?」 松本跳下來, 直接把二宮推倒在床上, 「松本潤, 你又想幹嗎?」
他隔著衣服, 從二宮的腰部摸下去, 「我想做什麼你不是最清楚嗎?」 摸到大腿的時候, 二宮叫了出來。
「怎麼了?」 二宮別過頭, 企圖逃避松本擔心的面容, 「怎麼也不關你的事!」
「給我看一下!」 松本想拉下褲子看清楚, 二宮卻拉著自己的褲子, 「不要!」兩方也堅持自己的動作好幾回, 正當二宮以為松本放棄了而放鬆的時候, 松本一下子把他的褲拉到腳踝處。
「那麼的紅, 昨天的咖啡燙傷了吧? 有塗藥嗎?」
「沒有! 我家可沒有藥可以塗。」 松本低頭看了一眼傷處, 伸出舌頭舔著二宮的傷處, 「停! 不要這樣做!」 二宮伸手去推他的頭, 被松本抓著他的手, 讓他乖乖地停下來。 「再這樣下去, 我會起反應的!」 松本再舔了一會後停下來, 幫他穿好褲子, 「那不是正好嗎? 省了前戲。」 松本枕在二宮的胸口上, 二宮說了一聲回去, 松本回了一句「我不想!」
「你回去找相葉好了!」 松本拿起二宮的手與他十指緊扣, 「今晚我想和カズ你一起。」 二宮感覺到這時的松本沒有了平時的霸氣, 還有一絲的乖巧, 用另一隻手撫摸他的髮絲, 「今天發生什麼事?」
「我的手術失敗, 病人救不了。 雖然病人家屬感謝我的全力, 可是…」 二宮聽到松本的聲音有點緊塞, 不知道該說什麼會比較好, 選擇靜下來, 讓松本哭泣。
良久, 二宮開口「潤, 睡了嗎?」
「還沒有!」
「我想睡了。」 二宮打了個呵欠, 松本拉起被子, 躺在他的身邊, 「一起睡吧!」
二宮看到松本突然那麼的開心, 「幹嗎那麼的開心?」 他把手圈著二宮的腰, 「今天第一次聽到你叫我的名字。」
「明明上一秒還在哭, 下一秒就…」
「我什麼時候有啊!」
「有啊!」
「我有嗎?」 松本攁著他的腰部, 令二宮向他求饒, 「沒有! 潤, 我真的想睡。」 二宮嘟著嘴, 用著可憐的眼光看著松本, 松本吻了他額頭一下, 掃著二宮的髮絲, 按著他頭在自己的胸口, 「晚安, カズ!」
「晚安, 潤!」
這夜他們在同一張床睡覺, 第一次沒有做愛, 只是單單的同睡。 可是他們的心情卻異常的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