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526-123856.jpg

二宮現在不知道去哪才好, 本來是打算今晚去松本家過夜的, 可是相葉的出現令他不知所措。
想回家又不可, 連錢包, 大衣也放在他的車上, 早知道一開始就拿走自己的東西。
現在只餘下一枝電話, 松本和相葉這二人一定在樓上做著什麼兒童不宜的事。 大野那傢伙一定在那麼冷的天氣也去海釣。 完全不知可以聯絡誰?
電話響起來時, 嚇得二宮把手上的那枝電話跌了在地上, 「呀!?」 嘗試把電話重開卻不成功, 順著牆邊滑落, 「現在怎辦好?」

「二宮, 沒事嗎?」 櫻井扶起在地上的二宮。
「翔さん!?」 二宮看到櫻井像是在海上看到救生圈, 荒島上看到能通訊的衛星電話一樣。 一下子撲進櫻井的懷內, 「我… 很害怕。」
櫻井先是呆了一下, 之後很快反應過來, 「沒事的。」 輕拍二宮的背部, 「我們回家吧, ニノ。」
「回家!?」 櫻井看到二宮面上的淚痕, 心跳停了一拍。 「我家就在附近的。」 把自己的頸巾圍在二宮的頸上, 也把外套蓋在他的身上。 「好了! 這樣就不會冷。」
二宮看了一眼身上的保溫衣物, 「謝謝。」

「洗完澡暖點了嗎?」 櫻井邊喝著酒, 看著電視問。
「嗯。 為什麼櫻井さん知道我在那裡?」 二宮看到他鄒了一下眉頭, 「在家中露台看風景時, 看到一個類似你的人。 之後打給你時明明是接通, 響了幾秒也斷線, 怕你有什麼危險在這附近繞了幾圈就… 接下來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他拍拍自己旁邊的位置, 二宮了解到他的意思坐下來。 櫻井抽走在二宮頸間的毛巾, 跪在他的面前。
「你想做什麼?」 二宮被眼前櫻井的動作嚇了一跳, 「幫你吸乾頭髮, 明明沒有洗頭, 髮尾卻濕了。」 二宮被前髮蓋著, 忍若之間看到了有別於平時的那股霸氣,溫柔地幫他, 面上泛起紅潮。 「這麼冷的天氣,可是很容易的生病。好了!」
櫻井把毛巾晾著, 轉身看到他不是很對徑的面容, 「ニノ, 你的面很紅。 不會是發燒了吧!」 伸手想去碰他時, 卻被躲開了。
「我想睡了,晚安。」不想被櫻井察覺到自己的想法, 擅自的走進房間用被子蓋著自己, 希望櫻井不要再進入自己的心裡。 因為他的心已經被另一個人占滿了。
這時候櫻井拉開被子的一角, 自己躺在二宮的身邊,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抱著了他。 「你…」
「你是記得的吧!」
「什麼?」 二宮心虛的反問櫻井, 心知肚明他想說的是什麼。
「你想不承認也不行。 不然為何會知道我的睡房在哪, 還有就是剛才第一眼看到我時喊我… 翔さん。」 二宮想拍掉櫻井在自己, 被抱得更緊。 「你…」
「剛才不是說害怕的嗎? 我會在身邊陪著你的。」

二宮有著很深的近視, 剛醒來時還是蒙蒙鬆鬆的。 「早上好!」 一下子看到放大的面在自己的眼前嚇了一跳, 幸好被櫻井抱著腰才沒有滾下床。
「需要那麼的驚訝嗎?」
「我沒有一大早看到別人在我旁邊的習慣。 所以…」 櫻井輕笑一下, 然後把二宮拉近在自己身邊, 哄到他的耳朵旁, 「以後你會習慣的。」
「你…」 櫻井抓著二宮舉起來想打自己的手, 「打我的話, 你就真的要留下來了。」
「你的性格還真是惡劣呢! 」
「比起這個…」 櫻井下床後, 脫掉自己的上衣,準備著外出的衣服。 二宮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的上司的身材會是那麼好的, 有點點的背肌, 而且腹肌也是很厲害的。 相比自己那平板的身體真的是自愧不如, 明明就和自己的年齡也差不多。
「ニノ你在聽我的話嗎?」 櫻井看到他看自己入迷了是很高興, 不過比起這個目前還有一個難題。
「對不起, 可以再說一遍嗎?」
「我是說你的個人物品在哪了? 怎樣才可回家?」 櫻井看到二宮困擾的表情, 以為自己說錯話, 「我不是想趕你走。 只是覺得你一通電話也沒有打回去, 家裡的人會不會擔心你呢?」
「我沒有家人的…」 他以為自己聽錯, 誒了一聲二宮再次重覆, 「我說我沒有家人的!」
「對不起…」 二宮看到他像做錯事的小朋友低下頭, 「那是我的錯, 不應那麼大聲哮你。」
「不… 是我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你要什麼保償也可。」
「那作為保償…」

「就這樣可以了嗎? 只是把你送到家。」 櫻井擔心的看著在他身旁的二宮, 「嗯。 真的可以了。」 看一眼自己的手錶, 「希望這個時間他會在吧。」
二宮按下自己的門鈴, 「潤くん在的話就開門吧!」
「カズ, 你回來了。」 松本開門的瞬間看到一整晚也沒有見面的二宮, 開心得立刻抱著他, 完全遺忘了他身邊有一個人站著。
「等等… 潤くん。 有其他人在。」 松本聽到他那麼說後, 驚訝地望著在櫻井。 「櫻井くん!?」
「好久不見了, 松本くん。」 二人熟悉的問好, 讓二宮傻了眼, 一個是自己的情人, 而另一個是有關係的上司, 「你們… 認識的嗎?」 要是被對方發現自己與另一人的關係就糟了。
櫻井搶在松本開口前回答, 「嘛… 之前在工作上合作過。 既然二宮回到家的話, 我也先回去了。」 摸摸二宮的頭, 「下次小心點哦!」

「櫻井くん是カズ的上司?」 松本在進家後第一句話就是問二宮和櫻井的關係。
「嗯! 怎麼了?」
「昨天沒事吧?」 松本含糊的問了句, 二宮不明的反問他, 「我是說他有沒有對你做什麼不軌的事。 聽說那傢伙很會玩的, 我怕你…」
「竟然是問那件事!? 你到底有沒有關心過我?」
松本昨晚整晚也沒有睡, 加上打電話給他也不接聽, 一下子不好的情緒湧上來。 「我這叫不關心你嗎? 不然我不會對雅紀撒謊, 整晚沒睡覺等你。」
「松本潤, 既然你百般不願意的, 就回去陪相葉くん好了!」
「你現在在發什麼脾氣?」
二宮一下子被松本推高了生氣的情緒, 抓著松本的領口, 對著他哮出來, 「我發脾氣? 你知道我昨晚是怎麼過的嗎? 我是想不回家嗎? 你說是誰害我不能回家? 我在寒風中步行了半個小時以上, 記得我昨晚穿什麼走的嗎? 單純的一件襯衣。 10度! 10度啊! 我沒有死在街頭, 你應該覺得高興。」
松本聽到二宮那麼哮後腦袋開始清醒, 他真的沒有關心二宮昨晚做了什麼以及心情, 只是一味的吃醋。
「對不起! 只是今天有點累。」 松本抓緊他在自己衣領的手, 二宮不領情把手抽出來。
「算了! 你今天既然那麼累的, 回家睡吧! 反正相葉くん也回來, 待你精神時才再聯絡我。」 然後頭也不回的回去自己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