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526-123856.jpg

由機場再回到松本的家時, 已經很晚了。 相葉提意喝點酒, 吃點小食一起聊天。 5個大男人坐在一起沒有什麼的隔膜, 櫻井也很容易融入在他們的小圈子中。
松本一直也注視著二宮, 所以沒有喝太多的酒。 至於二宮為了可忽略他的視線, 喝了三至四罐左右。 突然, 「櫻井さん看你這樣子, 一定在那方面, 很有經驗的。 你最難忘的那次是怎樣?」
松本聽到相葉那麼問後, 知道他已經有七至八成的醉意, 正想說他不要那麼失禮之時, 櫻井卻毫不在意的回答「以前的確是這樣, 不過現在不同了。 說難忘的那次是我21歲的時候, 在酒吧帶了人回家, 那個人真的是很可愛。」
相葉像有很深的興趣繼續問, 「那是一個什麼人?」
「比我少一年的男生。」 櫻井回答完後, 把手上的酒一飲而儘, 再次的打開另一罐。
「那ニノ呢? 第一次是怎麼的?」 古語有伝: 酒醉也有三分醒。
二宮聽到相葉的問題先是呆了呆, 看了一眼松本, 「我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說吧! 反正也是自己人來著的。 我不會說出去的。」
「其實真的是很普通! 20歲的時候某天喝醉後, 然後在他家做了。」 松本聽到二宮的話後, 氣息停了一下, 原來自己是二宮的第一個對象。
「那對方是什麼人?」 松本心想不就是同齡的我嗎?
「比我大一年的男生。」 唉!? 松本看到二宮與自己對上眼光後, 別過頭繼續喝酒。

最後大家也是醉醺醺的, 只有松本是比較清醒。
大野是比較快醉的那個, 一早就去了客房去睡。 櫻井覺得自己的精神已經不太好, 問了他房在哪去睡。
之後松本先把相葉搬回平常他們一直睡的房間, 出來的時候看到了二宮還在飲。
走過去拿走二宮手上的啤酒, 「你已經喝了很多, 不要再喝了。」 二宮對以松本一個微笑, 然後走到廚房打開冰箱開第二罐繼續飲。
松本看到後, 打走他手上的東西, 「叫你不要再喝! 你聽到的吧! 跟我來!」抓著二宮的手拉他上二階, 但他還是作對的拚命地反抗, 松本側過頭, 「你! 不要再反抗! 跟我上去!」

松本拉著二宮到二階的房間, 把他壓在床上, 「你! 喝那麼多的酒幹嗎?」 但他只是笑了下, 伸手去松本的頸子, 然後吻上去。 雖說是有很多話要跟二宮說, 可這樣的他松本抵抗不了, 先是蜻蜓點水的吻, 然後伸出舌頭與對方交纏, 放開後看到有線絲在他們之間。
「潤~」 松本改去吻他二宮的頸子時聽到他那麼說, 「我想睡了~」
「唉!?」 抬頭看了他一眼已經閉上眼睛了, 他無奈的拉過被子蓋在他們身上, 二宮一下子就鑽進松本的懷內, 「晚安!」 松本吻了下他的額頭, 抱著他睡。 他不可否認那個小惡魔偶爾就會變成那麼乖巧, 可愛。

深夜時, 松本發現自己的旁邊沒有人在, 把外套穿上走出去, 看到洗手間的燈亮了。 在門拉開後, 看到二宮很辛苦的蹲在馬桶前乾嘔。 松本看到後走過去掃著二宮的背「沒事吧?」
二宮一下子打開他的手「不用你擔心!」 酒醒了。 「我來幫你! 你再這樣明天早上也出不到來。」 把手指伸進他的喉嚨內, 沒過多久二宮就吐出來。
松本看到他也差不多時, 倒了杯水給他。 「漱一下口吧!」
當二宮做完松本要求他的事後, 「那我走了。」
「你就那麼不想在我身邊嗎?」 松本拉著二宮, 令他也感覺到自己太冷淡了。 「那麼的想離開我? 就那麼的討厭我嗎?」
二宮沒有回話只是單純的聽著他的話, 「即使我已經離不開你, 你也會狠下心的離開我嗎? 這樣的話… 這樣的話…」 松本停頓了一下, 用自己最大的勇氣把話說出來, 「我會很寂寞的。」
二宮聽到松本的話十分的驚訝, 但同時想起了那一個人的面孔, 「不會的啊! 因為潤くん還有相葉くん在不是嗎?」 然後回以松本一個他自以為最燦爛的笑容, 但在松本眼中看到的是眼睛泛起淚光, 軟弱的他。
松本把他拉過來, 用大衣抱著二宮, 讓他在自己的懷內, 掃著在自己胸口柔軟的髮絲, 「想說狠話的話, 就不要用那軟弱的表情看我。」
「不是狠話, 那是事實來著的。 一直也有人在你的身邊, 無論是相葉還是朋友, 就像被七彩的光環包圍著 。」
「才沒…」
「有啊!」 松本本來否認著的話語被二宮的話停住了, 「是誰也會想要你。 但是我呢? 你可能已經猜到了。」 松本不明的嗯了聲。
「我第一次的對象是翔さん。 而他說的那人就是我。 那晚他跟我說喜歡, 雖然床上說的那種事怎可當真,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從小到大只有他說喜歡我, 想要我。
所以在那之後我又同了不少人上床, 但
也找不會那種被愛的感覺。 可是…」 二宮抬頭對上松本的雙眼, 「第一次和你做的時候真的有點和他一樣自己被人需要, 寵著的錯覺。 所以那天在做時我不是忍耐聲音, 而是單純的因叫錯名字而驚訝。」 松本仔細的想的確和二宮在做的時候, 聽到了那個人的名字。
「和你持續這遊戲, 是因為你說會令卵不再寂寞的。 越是和你持續這個關係的時候, 真會有被愛的錯覺, 但同時內疚隨之而增加, 心也像開了個洞, 越來越寂寞。 寂寞得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
但是呢! 再次見到翔さん的時候, 那傢伙在公司雖然是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 可是真的是很維護我, 我才有今天這個位置。 而且他在法國的時候跟我求婚了。」
「求婚!?」 松本在那天看到櫻井送二宮的時候, 應該要明白那是一個警報, 只是沒有想到會發展到現在這個狀況。 「答應了嗎?」 看到二宮搖頭的他總算放心了。
「因為我知道潤くん知道我們突然結婚了一定會暴走的, 雖然我對他說不上是很喜歡以至要那樣做。 可是只要找到一個令我不寂寞的人就好了。 之前單方面的斷了我們的關係也有可能是我太自私。 你說我沒有給你機會, 那我再問一次, 我們可不可以完結這個遊戲, 讓我到他的身邊?」
「什麼完不完結!? 這不是遊戲來著, 為什麼我要放棄你?」 話完, 抓著了二宮的肩膀, 令他面對著自己。
「潤… 潤くん!?」 松本一下子的怒火湧上來, 令二宮招架不住。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 這才不是錯覺。 我那個時候不是向你告白嗎? 你也說喜歡我的。」
「那個時候?」 二宮不明的反問一次, 「第一次接吻時我問你喜不喜歡我, 你點頭, 之後我說了我也是。 不記得嗎?」
二宮仔細的想了下, 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因為情慾的沖熏了頭腦, 只是一味的點頭。
松本看著他面上由疑惑轉為尷尬的樣子, 「你不會是一直誤會了我的意思吧?」
「誰叫你… 說得那麼的模糊…」 二宮把頭低下來, 松本看到輕笑了下, 兩指微微的抬起他的下巴, 「我再問一次, 你喜歡我嗎? 」
二宮點點頭, 松本用著另一隻手摸著他的頭, 「太好了! 我也是。」 然後對准二宮的唇, 閉上眼睛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