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180213.jpg  


最近松本覺得二宮有些奇怪, 不單對他千依百利, 本來逢星期五是松本煮晚餐給他, 也轉了二宮下廚。 最令松本不解的是他偶爾會勾引自己, 明明之前就那麼不願意和他做, 弄得松本自己好像色狼一樣。 想起來一切是由二宮那天很早出去送朋友機的那天開始。
「カズ, 你最近怎麼了?」 松本終於在二宮這個月第不知幾多次勾引自己時問他。
二宮勾一勾自己的食指, 示意松本再近一點, 然後用著可憐的聲音哄在他耳邊說「這麼的カズ不好嗎?」 之後吻了松本敏感的耳一下。
「你這傢伙!」 終於松本還是不夠定力, 把那個小惡魔壓在沙發上吃得一乾二淨。

松本並沒有從二宮的口中得知答案, 就這樣過了大半個月。
「松潤, 你又要去當晚班了嗎?」
「對不起! 最近醫院有點忙, 一直留雅紀自己一個人在家。」 其實醫院並沒有很忙, 他很多時候是走了去二宮的家。 因為他知道二宮不像相葉和他自己那麼多朋友, 要是放他自己一個人在家, 一定會寂寞死的。
「要是醫院太忙的話也沒有關係啦! 我去約一下ニノ好了!」
「人家也是很忙的, 不像你那麼的悠閒。」 松本心想的是, 要是你約了他出去, 那我還用著去陪他。
「你說得對啊! 準備搬家真的是蠻忙的。」
「搬家!? 是什麼回事?」 松本很希望自己是聽錯, 「某天在街上碰見了ニノ, 他在看租房子的事。 問了他一下, 他說『總不能一直住在潤くん的房子。』 早幾天打給他時, 他說找到了, 但是要考慮一下, 要是他答應人家的話, 大概會今個月底搬出。」 相葉看到了松本想在什麼, 叫了他一聲, 「他沒有告訴我, 我有點的驚訝。」 松本看一看手錶, 有點晚, 希望二宮不要睡了就好。 「我先去上班, 你乖乖地留在家!」 然後吻了一下相葉的面頰。

松本進到二宮家時, 柒黑一遍的, 以為二宮是睡了。 進到睡房發現沒有人在, 看了一下手錶, 十一點了也沒有回家, 有點擔心。
拿起電話, 走到窗台附近的位置想打給他時, 他看到了那輛車。 雖然只是看過一次, 可是他不會認錯的, 那是叫櫻井那傢伙的車。
二宮真的是從那輛車下來, 走了幾步後, 櫻井跑越過二宮, 站到他的面前。 然後看了附近一眼, 抬起二宮的面, 對著他的唇吻下去。 松本對此事感到驚訝, 不是因為櫻井的動作, 而是因為二宮並沒有推開他。

二宮亮起了房間的燈, 看到松本坐在自己的窗台驚了一跳, 「嚇了我一跳!」
「你今天去了哪?」 松本儘量令自己的聲音聽上去平靜。
「和朋友出去吃飯! 沒有什麼特別的。」 松本跳下窗台, 抓住二宮的手腕, 「朋友的話會接吻的嗎?」
「是他擅自吻上來的, 不關我的事!」
「你又是用這個籍口, 有沒有新的?」
「你現在不信我嗎?」
「就算是他擅自吻下去, 你也可以拒絕他。」
「我…」 二宮欲言又止的樣子, 令松本想起了今天相葉對他說的話。
「所以你就要搬走也是為了他?」
「你知道了?」
「有什麼事是我不能知道的。 為什麼?」 松本加大了手上的力量。 「潤くん放手, 你抓得我很痛!」
「我問你為什麼?」 二宮沒有理會松本的問題, 只是一味兒的掙扎。 「早就說你和他有一腿!」
「沒有!」
「還說沒有?」 松本把二宮拉到上床,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說完之後啃著二宮的頸子, 「潤くん, 很痛! 真的很痛!」 推著松本的肩膀, 他突然停下了動作, 像沒有生氣的玩偶一樣伏在二宮身上。
「潤, 你怎麼了? 不要嚇我!」 二宮拍了拍松本的背, 可是他沒有反應, 正想則頭看他發生什麼事時, 松本離開二宮的上方。 「我回去了! 你要是想搬的就搬吧!」
「潤, 你是怎麼了?」 二宮趕緊下床, 拉著松本的手讓他不要離去。
「我想通了, 放你自由不是很好嗎? 你不是一直很渴望嗎?」
松本在啃二宮的頸子時, 聽到二宮叫他停的聲音, 想到自己一直也是在傷害他, 覺得自己太自私了。
這些年來, 二宮一直只是演著遊戲中的角色, 而他自己則隨自己喜歡, 要二宮做什麼就做什麼, 完全沒有理過他的感受。
知道二宮有其他人的追求, 他才發現到自己對他的束縛加劇, 再這樣下去。 他也不知會對二宮做出什麼事, 乘著自己還有理智, 放二宮離開自己的身邊。
「對不起, 一直那麼的對你。」 松本用著沒有被二宮抓住的手, 摸了下他的臉頰。 「我走了! 你自己保重。」 然後抽出自己的手, 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