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180213.jpg  


「ニノ你和你的上司男朋友過成怎樣?」 相葉坐在二宮的對面, 趣味津津的問。
「我說了一百遍, 翔さん不是我的男朋友。」 然後喝了一口熱滕滕的咖啡。
「可是ニノ的頸子有吻痕啊!」 相葉點了一下自己的頸子, 示意二宮是在那個位置。 「ニノ交了男朋友也不告訴我。」
「我…」 這個時候二宮的電話響起來, 看了一眼是那個原兇打來的。 「喂!」
「今晚去你家, 想吃什麼?」
「我不需要財務服務, 你不要再打來了。」 二宮要是和松本一直在聊的話, 可能會被相葉發現到他們的關係。 而且在相葉的面前, 他的心裡可是會有內疚感的。
二宮掛上電話沒多久, 又到相葉的電話響起。
「松潤!」 「不, 和ニノ在一起。」 「我問他一下。」
相葉蓋著通話的位置, 對二宮問道, 「松潤問今晚可不可以上你家吃飯, 他煮的。」 二宮點點頭, 相葉重新和電話內那個人聊。 「ニノ說可以。」 「謝謝。」 「給他聽? 可以。 等等!」 相葉把電話遞給在對面的二宮, 「松潤叫你聽。」 二宮接過電話後, 「潤くん, 怎麼了?」
電話裡頭的那個人很興奮的說, 「カズ我很聰明吧! 知道你和相葉在一起, 今晚想吃什麼?」 二宮覺得松本真手快, 剛收線後, 就打給相葉, 一定要與他說話似的。 「漢堡。」
「我就知你想吃了, 一早就買好要用的材料。 還有沒有其他東西想要?」
「啤酒!」
「可是對身體不好, 我…」 二宮沒有理會松本之後說什麼, 對相葉說「潤くん說他拿不了那麼多的東西, 一會兒叫你去我家附近的那間超市幫他。」
相葉很開心的說了句我知道, 然後二宮把電話掛上。
「不如ニノ也叫櫻井來吧! 反正松潤每次也會煮很多的東西吃。」
「唉!? 可是人家不知有沒有空。」
在相葉的說服下, 二宮問了櫻井, 他沒有尤疑的答應自己, 令二宮有點意外。

相葉看到是差不多的時候, 先去超級市場幫松本拿東西, 二宮則回家。
他在樓下的時候, 就看到櫻井已經在了, 他偷偷的走到櫻井的背後, 然後再大叫他「翔さん!」
「嚇了我一跳!」 二宮第一次看到櫻井那麼害怕的樣子, 覺得很有趣笑了出來。
「我們上去吧! 看樣子他們還有一段時間才回來。」
進到家時, 二宮問了櫻井要喝點什麼, 他沒有回答, 反而是反問了他一個問題, 「你什麼時候才會答應我?」
其實在櫻井出差的那天, 二宮收到了他的信息說想在離開前談談。 那天櫻井問他, 要是可以的話, 他想成為自己的男朋友。 用那一個月的時間好好考慮一下, 至今二宮也沒有答覆, 令他有點著急。
「我也弄不清對翔さん的感覺, 所以… 對不起。」 櫻井聽到二宮那麼的說, 有點激動抓住了他的肩膀, 「你是喜歡我的吧?」
「要說喜歡或討厭, 那一定是喜歡。 可是, 我有更喜歡的人。」
「是那個叫松本的人吧! 他真的喜歡你嗎?」
「他說過喜歡我的, 我也很喜歡他。」
「可是他不是有那個叫相葉的戀人嗎? 所以他才不能在你的身邊。 而且他對相葉也可能說過同樣的話, 我之後的話說得有點過分, 可是你的存在對他來說會不會像是後備一樣在玩弄你?」 櫻井看到二宮沒有說話, 知道自己猜對了。 「和我在一起, 就不會那麼的痛苦。」 乘著二宮還在尤疑時, 櫻井準備吻下去。
「對不起, ニノ! 我不知道你們…」 相葉的出現令他們二人不知所措, 二宮先反應過來, 拿開櫻井的手。 說我先去倒茶給翔さん, 就離開現場。 留下櫻井一個人監尬的看著相葉。
隔了沒多久, 松本就按鈴回來。 在看到櫻井替他開門時他嚇了一跳, 然後不太禮貌的和他寒喧一下, 就去廚房做菜。

不久, 松本把香噴噴的食物放在飯桌上。 吃飯的時候, 相葉把剛才的事告訴松本。
「櫻井さん和カズくん的行動力真快。」 櫻井聽得出松本的說話有玄外之音, 自己也不甘顯弱, 「有人一定很羡慕我可以吻自己喜歡的人。」
「不過不知道被吻的人是否真的喜歡。」
「起碼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做。」 松本被櫻井這個句令他呀口無言。
「怎麼我不明白松潤和櫻井さん說什麼?」 松本挾了一火塊漢堡在相葉的碗上, 「雅紀不明白也沒關係, 吃飯吧。」 相葉甜得笑了出來。
二宮看到相葉的那個樣子, 想起了剛才櫻井對他的說話, 覺得自己一直對松本來說真的可能是一件好玩的玩具。 雖然他說喜歡自己, 可是一直也沒有和相葉分手, 要他周璇在這三角關係中。 自己真的是太笨了, 那麼容易就被他騙了, 還把真心交給他。
「ニノ! 你怎麼哭了?」 櫻井看到二宮流下淚來, 嚇了一跳。 其餘的二人聽到櫻井那麼說後, 抬頭看到二宮無預警也無聲的流著淚。
松本看到的時候, 心像跳漏了一拍。 伸手想把淚抹走, 但相葉在他身邊, 把手硬生生的收回去。
二宮沒有看漏他那個動作, 最後還是自己抹掉 。「想起點傷心事, 對不起, 嚇到了你們。」

晚飯完了後, 三個人吃完了水果就回去了。 對於二宮來說, 上一秒那麼的熱鬧, 下一秒就那麼的安靜, 他可承受不了那個差距。 他寂寞得想要死。
二宮一直在想這間房子對他來說真的是太大了, 之前覺得和松本還有希望才會留在這裡。 經櫻井那麼的說, 覺得一直以來也是自己一相情願的。
這晚他不想留在這裡, 收拾好幾件的衣服, 打算住在酒店幾天才再去找房子。 畢竟上次他因為松本的關係, 而放棄那個機會, 他想這次可不會了。
怎料在玄關穿鞋時, 松本折返。 「那麼晚你還想去哪?」
「出去買點東西。」 眼尖的松本伸手拿起二宮的袋子, 拿起它時覺得有點重, 在二宮還來不給阻止的情況下, 他打開了。
「怎麼全部也是你的衣服和日常用品, 你要離開嗎?」 松本隨手把袋子拋在地上, 把二宮壓在牆上, 「你幹嗎又要離開? 是為了那男人嗎?」
二宮被松本的行動和說話, 令他有點火來, 「不關其他人的事, 我是為了自己。」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 你走了我會變成如何?」
「那我來問你, 你又有否想過我的感受? 你知道我看到你和相葉親密時的感覺是什麼嗎?」 二宮看了一眼毫無表情的松本, 「算了! 我不想再做你遊戲中的玩具。」 二宮在推開松本的一剎, 被他吻了一下在自己敏感的耳朵上。
「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玄關出現第三把的聲音, 則頭看到了相葉, 讓二人嚇了一跳。 二宮趕緊解釋松本回來拿東西剛巧不小心絆倒了。
「原來是這樣, 我也以為自己忘了電話, 在近門口時發現放在褲子內。 但是聽到你們有點吵, 剛巧門又開了, 就進來看一下。 還以為你們在吵架。」
「沒有。 現在也晚了, 你和潤くん回去吧!」 二宮想抽出自己的手, 但被松本揣得更緊, 「潤くん!」
松本由抓著二宮的手, 變成十指緊扣, 相葉和二宮也感到驚訝。 二宮想抽出的時候, 被松本阻止, 「你不要再想離開我!」
「松潤, 這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 我必須要和雅紀你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