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085154.jpg  

櫻井抽著松本的衣領, 「你不是用了你家族的能力吧?」 松本沒有回答。 「你瘋了嗎?」
松本拿開櫻井的手, 壓低聲音的說, 「我沒有瘋了。 只是他有我們的照片, 我能怎麼做?」
「我們的照片?」
「カズ就是因為不想那些曝光, 所以才會一直被那傢伙侵犯也不跟我們說。」
「他為什麼會那麼笨?」 櫻井坐了在沙發, 之後松本也同樣的坐下。
「他用著自己的方法幫助我們。」
之後二人沉默了一會兒, 櫻井先開口, 「他們幫助你的條件是什麼?」

二宮在醒來的時候, 就看到櫻井和松本擔心的面容。 他們沒有帶他去醫院, 只讓松本的那個專屬醫生診治。 畢竟要是去醫院的話, 警方一定會調查的, 到時候松本對中西做的事, 全部也會曝光。 就連同二宮的事也會被校方知道。 這是為了他們三人。
自從那件事發生後, 二宮發現他們對自己寵愛的程度, 遠比之前的高。 他想要什麼, 吃什麼, 櫻井和松本就會買回來或做給他, 無論是多貴或困難。 而且也沒有再提起中西的事。
可是, 他們越想令二宮忘記, 他就越是想起。 那人無數次出現在他的夢中, 被人侵犯的過程, 說話。

「怎麼ニノ洗那麼久?」 櫻井看著牆上的鐘已經過去半小時。
「可能是太舒服, 那我去看一下。」
松本叩了一下門, 沒有人回應, 「カズ,你怎麼了?」 櫻井聽到松本的話後也走了過去, 「ニノ, 我們進來了。」
「我要洗乾淨! 我要洗乾淨!」 櫻井和松本一進去的時候, 就看到二宮一邊用浴棉洗擦自己的身體, 不停的說著同一句話, 擦得皮膚也紅了。 首先反應過來的是松本, 他把二宮手中的浴棉拿走, 擁抱著他。 櫻井回過神來, 把水龍頭關掉, 拿了一條毛巾包裹著二宮的身體, 同時從來擁抱著他。
隔了一會, 二宮想掙開, 從被他們抱得更緊。 「你們要是厭我髒的話就不要碰我, 放開我!」 二人對那句說話十分的不解, 「我和松潤從來也沒有厭棄你, 只是…」
「只要厭我髒了吧?」 松本聽後, 迅速的否認, 「只是你經歷了那種事後, 會不會不想我們碰你, 吻你, 或者是對你做…」 二宮吻住了松本的唇, 封著他接下來的話。 櫻井看到他們在接吻的時候, 本來是想離開的, 可是二宮卻抓著擐著二宮腰間自己的手。 一吻的結束, 是另一吻的開始。 二宮轉身對上唇吻下去, 在這個吻中夾雜著笫三個人的味道。 松本則是吻著二宮的後背, 留下一個又一個粉嫩的吻痕。 二宮把頭枕在櫻井的肩上, 「所以說我們二人一起…」
「可以! 讓我忘記吧!」

櫻井把二宮抱回自己的房內, 因為他有一定的潔癖, 任何地方也可以, 就是不能在自己的房中做。 松本回自己的房間去拿要使用的東西。
櫻井放二宮在床上時, 不意外的看到了在胸口上有一條很小的疤痕, 撫上的時候, 二宮卻阻止了他。 「這是他弄的吧?」 二宮沒有作聲, 但拉緊了毛巾。 櫻井看到二宮的動作, 加大了聲音, 「告訴我!」 兩手抓住了二宮的肩膀。
「翔, 我很痛! 放手!」
松本進來的時候, 就看到他們二人對待的姿勢。 「不是要做嗎? 幹嗎你們二人像準備打架一樣?」
櫻井回過神來, 放開抓住二宮的手,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背向二宮。 「我不想做了。」
松本穿越櫻井, 看到了二宮紅起來的眼睛。
松本見狀, 坐在二宮的身邊, 「怎麼了?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手輕拍著二宮的背部, 可是他卻哭得更兇了。
「翔さん, 你到底對カズ做了什麼?」
「沒有!」 櫻井用著哮的聲音回答松本, 看到二宮哭得很可憐的望向自己, 心也軟下來。 單腳的跪在二宮的面前, 拿起他的手。 「我不是有心兇你的。 只是希望你不要把我們三個人的事, 自己一個抬在自己身上。」
「我… 你… 不是…」 二宮因為哭完後說話斷斷續續的, 松本用手幫助二宮順氣, 「不要急! 慢慢說就好了。」
二宮深呼吸了一口氣, 「我怕你們會討厭我。 剛才翔轉身離開的時候, 我好怕。 怕你們總有一天會討厭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 是我一直占有你們兩份的溫柔。 我不值得的。」
松本摸著二宮的頭髮, 讓他枕在自己的肩上。 「沒有什麼好怕的。 因為…」
「我們一直也會在你的身邊。」 松本把櫻井的話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