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414-180213.jpg  


現在三人坐在客廳內, 松本還是拖著二宮的手, 無論他怎麼的嘗試抽走, 松本也沒有放開。
「對不起, 雅紀!」 首先開口的是松本, 「我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是你, 是我誤會了。 我最喜歡的那個人是ニノ。」
一直沉默著的相葉終於出聲, 「什麼叫誤會了? 這些年來你對的感情是假的嗎?」
「不是假的。 可是我對你的感情比起愛情, 兄弟的感情還要多, 所以才沒有碰過你。」 二宮對松本的那句話感到驚訝, 他認為他們在一起那麼久, 應該是做過的。 想不到松本的做愛對象只有自己一個人。
相葉突然低下頭, 口中在說什麼似的。
「雅紀!」 松本叫他的名字, 相葉才抬頭。 松本以為他是哭了, 怎料抬頭後是相葉生氣的表情。
「多久了?」
「唉?」
「我問你們在我背後這樣是多久了?」
「由你23歲的生日那天起。」 相葉聽到之後面上流露出來的, 全是驚訝的表情。 停頓了一會後, 「所以你現在是想和我分手?」 松本聽到相葉那樣問後, 想也沒有是的直接回答他是。
「可以。」 相葉乾脆的說, 「ニノ你知道最令我心痛的是什麼嗎?」 二宮搖搖頭, 「是你!」
「我?」
「想不到自己的好朋友會和自己的男友在背後亂搞。 我對你很失望!」
「相葉…」 相葉沒有理會二宮叫的名字, 「我先離開。」 二宮想起來拉著相葉, 可是被松本阻止了。
「不要追他!」
「放手!」 二宮不停的掙扎想從松本的手抽出來, 松本放開手。 可是下一刻卻抱住二宮。
「對不起!」 松本說這句話令二宮安靜下來, 「我跟相葉說得太遲了, 讓你一直在我的影子活了那麼的多年。 今後, 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可是…」 二宮還是心裡有所固忌, 自己一直也像玩具般的依照松本的喜愛活著, 他怕今後也是。
「你不是我的玩具!」 二宮被松本說的那句話嚇到了, 「剛才你在玄關說的話我聽得很清楚。 我知道是我太任性了, 一直以來也是以我的喜好, 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像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
松本稍稍的移開自己與二宮的距離, 對他誠懇的說, 「但是我喜歡你這點一直也沒有變, 所以至少不要從我的身邊偷偷地離去。」
抬起二宮的面, 對著他的唇吻下去。 一吻的結束後, 松本問他「我再問多一次, カズ你喜歡我嗎?」
「喜歡,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 二宮轉身時, 被松本圈著腰部, 「你想去哪?」
「玄關, 剛才我的東西被你掉到四周也是了。」 松本在他的背後輕笑了聲, 「一會再去收拾吧。」
「那個… 你砸到我了。」 二宮有點驚訝只是單單的一個吻, 松本就起反應了。
「對不起。」 松本吻了下二宮敏感的耳朵, 見到在發抖, 心情變得很好。 「我對著カズ就會起反應了。」
「為什麼你說得那麼的色情?」
「因為我對著你的關係。」 松本扳過二宮的頭, 吻上他與他糾纏。
最終二宮還是沒有把玄關的東西拾好, 就被松本在客廳內壓著他進出。

「早上好, 潤!」 二宮揑了下他的鼻子, 松本爬過二宮的身上, 壓著他吻了一圈才說, 「早上好, カズ!」
「潤一早起來就做那麼色的事了。」
「我只是對你做。」 二宮嘖了一聲, 下床走出客廳穿上昨晚隨手拋在地上的衣服。 「你要上班嗎?」
「嗯! 中午的。」
「那還可以多睡一會, 我現在要去上班了。」 松本從後抱著二宮, 把頭枕在他的肩上, 「那又要看到你那色狼上司嗎?」
二宮搭上松本從後圈著他的手, 「把衣服穿上, 免得一會著涼。 何況翔さん不是色狼, 你才是。」
「你說誰是色狼?」 松本攁著二宮的腰部, 「停… 潤, 你… 不是色狼。」 他吻上二宮紅潤的嘴唇。
「好了! 再那樣下去, 我上班會遲的。」
「那今晚見。」

松本乘著還有點時間才上班, 回去相葉的家, 收拾好自己的東西。 進到大約客廳的位置, 相葉揉著自己的眼睛從房出來, 「呀! 松潤早上好!」
「早上好!」 松本看著相葉那麼平靜的反應有點的奇怪, 明明昨天就那麼的生氣, 今日完全沒有事的, 該不會是忘記他們二人已經分手了吧。
「雅紀我回來是收拾東西的。」 相葉漱了一下口, 「我已經幫你收拾好, 放在房間你去旅行用的袋子內。 你看一下有沒有什麼的東西我拿少了。」
「雅紀你沒事吧?」
「我哪會有事, 只是失戀而已沒什麼的大不了。 況且…」
「況且?」
「我也知道松潤的心不在我這裡, 只是沒有想過那個對象是ニノ。」 松本對相葉的說話感到驚訝, 原來自己早已那麼的明顯。 「對不起, 雅紀! 可是你不要生カズ氣, 你可是他最好的朋友。」
「我明白! 昨天只是一時以氣, 我想ニノ也一定也是很難受的。 我晚點打給他好了。」
松本進房間拿了東西後, 對著在弄早餐的他說道, 「那我回去了, 遲點再約出來。」

二宮回到家內, 看到松本已經弄好了晚餐。 感到有點的奇怪, 「你不是下午才上班的嗎? 為什麼那麼早就可以下班?」
松本把菜餚放在桌上, 「我喜歡什麼時候下班也可以。」
「你當那間醫院是你的嗎?」 松本笑了笑, 「我沒有說過嗎?」
「什麼?」
「那間醫院是我家開的。」 二宮驚訝於松本的回答, 一時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松本看到他的樣子覺得很可愛, 走過去吻了他的面頰一下。 正當松本想吻他的唇時, 被阻止了, 「等一下! 我有重要事要說。」
「什麼? 不會是你懷孕了吧?」 二宮拍掉松本摸他肚子的手, 「我是男的啊! 而且要是懷孕的話, 我也不知替你生下多少個了。」
「那你說的正經事是什麼?」
「我今天跟翔さん說得很清楚, 他說不會再令我困擾, 但是我們也一直是朋友來的。 還有相葉說原諒我。」
「那不是太好了嗎?」 松本輕揑了一下他的鼻子, 二宮點點頭。 「還有沒有正經事要說?」 他搖頭。
「那到我做正經事! 從你回來的時候, 我一直也想那樣做的。」
「是什…」 松本抬起二宮的面, 對著他紅潤的唇吻下去。 二宮也積極的回應他那個吻, 手勾著松本的頸子。
松本在失去理智前想, 今晚的晚餐只能變成二人的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